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戴林董事长受邀出席天津市国庆招待会

  9月29日下午,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招待会在天津宾馆举行。市委书记孙春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9日下午,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招待会在天津宾馆举行。市委书记孙春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委副书记王东峰等领导同志和天津市各界杰出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共和国华诞。中共十八大代表、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林作为科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在招待会前,孙春兰、黄兴国等市委领导,同出席招待会各界代表和海内外朋友亲切握手问候。

  戴林董事长与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会场合影

  招待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黄兴国市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兴国市长指出,65年励精图治,祖国沧桑巨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中央把京津冀协同发展确定为重大国家战略,为天津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实现更大进展,改革开放实现更大突破,生态环境实现更大提升,人民生活实现更大改善,坚定不移地向着更高目标迈进。兴国市长鼓励各界精英共同为改革发展想招,一起为改善民生发力,共建美丽新天津。

  戴林董事长与姚建铨院士会场合影

  在招待会上,戴林董事长与各界代表互致节日问候,汇报了天地伟业最近进展,并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环境下、在天津市不断为科技型企业助力的氛围下,天地伟业有信心早日达成企业愿景,带动天津市所有科技“小巨人”企业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戴林董事长与全国劳模孔祥瑞会场合影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