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华软件智慧城市板块崛起

9月以来A股市场智慧城市概念板块表现亮眼,不少上市公司也在加码以求分得一杯羹。昨日晚间,就有两家上市公司不约而同的发布相关公告,迪威视讯和东华软件都表示各自寻找到合作伙伴,加码智慧城市产业。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以来A股市场智慧城市概念板块表现亮眼,不少上市公司也在加码以求分得一杯羹。昨日晚间,就有两家上市公司不约而同的发布相关公告,迪威视讯和东华软件都表示各自寻找到合作伙伴,加码智慧城市产业。

  迪威视讯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在中国区内就在迪威解决方案中全面采用华为数据、网络、云计算等产品技术方案进行全方位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在智慧城市等相关项目上全面合作,华为公司将利用自身技术、产品和组织优势,为迪威视讯在项目实施中的产品方案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并依托项目所在地服务机构提供后续服务保障支持,迪威视讯承诺在其全国智慧城市项目中采用华为公司的产品方案。

  迪威视讯表示,公司将利用华为在技术、产品和组织方面的优势,在全国快速推进智慧城市项目,为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东华软件昨日晚间也发布公告称,其与衢州工业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然人郭浩哲、臧洪宇、万小昉等通过友好协商,同意在浙江省衢州市共同投资一亿元,设立“东华智慧城市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7200万元(4,700万现金,2,500万知识产权转让、品牌使用),占股 72%,衢州工业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1500万人民币现金,占股15%。

  据公告,东华智慧城市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为基于智慧城市及云产业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应用软件服务;公共软件服务等。

  东华软件称,东华智慧城市承担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公共信息平台建设、电子政务云、企业管理云、智慧旅游建设等,得到浙江省及衢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开启了国家混合所有制经营的浙江案例。此外,公司控股东华智慧,有利于扩大当地业务,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及时性,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

中国智慧城市应用报告
网络信息安全是智慧城市的基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