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远程直播哪家强?成都华迈带你亲临iphone6首发现场

  “额滴肾啊”!全国“果粉”翘首以盼的iPhone6来了!全国各地抢购现场异常火爆。成都华迈也早早赶到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iphone6的首发仪式现场,远程直播这一盛况。
资讯频道文章B

  “额滴肾啊”!全国“果粉”翘首以盼的iPhone6来了!全国各地抢购现场异常火爆。成都华迈也早早赶到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iphone6的首发仪式现场,远程直播这一盛况。

  即便昆明今天阴雨连绵也挡不住众果粉的热情,很多果粉朋友都想在第一时间拿到自己的iphone6。从华迈云监控直播画面中,可以清晰地看到首发仪式的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果粉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以期率先拿到真机,实现“果6梦”。据本次直播活动的负责人介绍,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为此次发布会精密部署,希望锦上添花。在前期,经过多重对比和筛选,认为华迈云监控系统稳定性高、画面清晰流畅,并对网络适应能力极强。最终决定在17日的发布仪式上通过华迈云监控远程直播系统,将发布会现在的画面同步直播到云南各州县的联通分部。届时全省近200个营业厅都将通过大屏或电视同时在线、同步发售,让果粉们共享狂欢。

  电视直播成本太高,网络电视直播又易受地域和网络限制。要问远程直播哪家强?华迈云监控远程视频系统用效果给出了答案。此次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iphone6首发仪式使用华迈千里眼不仅达到了同步直播的效果,节约了大量成本,更为远程视频直播提供了优秀样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