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千里荣获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10月27日,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暨安防转型巅峰对话在北京隆重举行。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入选2014中国安防百强名单,公司副总裁陈杨辉出席领奖。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7日,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暨安防转型巅峰对话在北京隆重举行。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入选2014中国安防百强名单,公司副总裁陈杨辉出席领奖。

  陈杨辉副总裁(中)领取“2014中国安防百强”奖牌

  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主办,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公安科技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国安防行业主流企业代表出席大会。本次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评选活动历时十个月,自1月1日开始受理评选材料,经过企业申报初评后进入网络投票评选阶段,最后经过专家团评审共有108家企业入选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保千里凭借先进的安防科技、卓越的系统性能、应用广泛的解决方案、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等综合优势,顺利入围安防百强榜单,这是对保千里在安防视像领域实力的又一次肯定。

  大会现场

  在安防视像领域,保千里是国内少数具有自主研发生产智能球形摄像机机芯能力的企业之一,拥有非球面电动变焦光学镜头、数字自动对焦算法、智能球控制、红外夜视光源四大核心技术。在安防行业内,保千里一直以智能球机芯、一体机等核心零部件,智能球,液晶拼接系统等高端产品攻占市场,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从而可以有效避免市场动荡带来的冲击,掌握了企业发展的主动权。

  安防转型巅峰对话

  中国安防百强评选通过对安防行业居领先地位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综合评定,全面展示我国安防行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宣传安防技术和产品在科技创安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评选,表彰为中国安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产业的快速发展。该排名已经成为中国安防产业发展态势的晴雨表,受到了政府机构、企业界、投资机构、传媒界的支持和广泛关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