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勒奇门锁解决方案应用于霍尼韦尔Pro-Watch® 门禁控制系统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日前宣布,西勒奇AD系列无线平台已集成于霍尼韦尔Pro-Watch®安防控制系统,Pro-Watch®的客户将能够借助无线平台控制更多门禁开关,减少接入点间的线路,有效地降低时间成本以及相关人工成本。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日前宣布,西勒奇AD系列无线平台已集成于霍尼韦尔Pro-Watch®安防控制系统,Pro-Watch®的客户将能够借助无线平台控制更多门禁开关,减少接入点间的线路,有效地降低时间成本以及相关人工成本。西勒奇 AD系列无线电子门锁系统提供了多种开门方式供客户选择,如识别方式,风格和模式,提高了Pro-Watch®系统的灵活性、延展性以及控制性。例如,如今Pro-Watch®的客户可以简单而有效地将读卡系统应用于无线便携阅读、电梯和车库大门控制系统。自2009年秋季被引进以来,西勒奇AD系列产品已经成为行业中最受欢迎的外围解决方案。

  “依托西勒奇AD系列产品,如今Pro-Watch®集成安防系统的用户们将能够订制不但能确保当前使用,并在未来几年保障用户在门禁系统上的投资价值的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安朗杰电子锁产品管理主管Brad Aikin强调道:模块化、开放式的AD系列可以让用户自定义并自由选择开门方案,例如识别类型,网络,饰面和把手,以共同打造一件完美的产品。然而,随着他们需求的升级,门禁控制方案也可以升级成为新识别技术、一个多样化的系统的网络协议、更高安全级别与系统的扩充。并且,此类升级将会变得像更换模块一样简单。”

  在西勒奇AD系列产品的支持下,Pro-Watch®的客户将不再担心未来是否要因为新的需求而更换平台。”霍尼韦尔的边缘设备产品经理Aaron Barbe补充道:“当前的AD系列产品所具有的灵活性和适应性等特点,为将来更多功能的扩展预留了充分的可能性。”基于一个开放架构的AD系列产品,能够更为便捷地融入客户系统。

  相对于购买阅读器和锁具,传统意义上的门用周边产品如今已逐步被整合至AD产品系列,从而创造出一个更智能化、更具投资价值的解决方案。该门锁解决方案提供了多样化的、可互换的识别读取模块以及无线设备,让更多以往无法使用门禁的地方实现了智能化门禁控制。AD系列的电子锁还可以兼容几乎所有市面上流行的逃生设备,并提供多种供电方案和圆筒锁款式,提供多种饰面和把手选择,并提供上门安装与配置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