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2v 进一步推动全球成像产业发展

继去年成像业务实现了 26% 的增长后,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 e2v 继续推出两条互为补充的产品线,以巩固其在高性能成像领域的资深领导地位:专业成像和太空成像。
资讯频道文章B

  继去年成像业务实现了 26% 的增长后,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 e2v 继续推出两条互为补充的产品线,以巩固其在高性能成像领域的资深领导地位:专业成像和太空成像。

  由 Francois Thouret 领导的专业成像业务部门现已与新收购的 AnaFocus CMOS 业务部门整合,并将基于 e2v 在机器视觉、医疗成像、科研与热成像市场上取得的成功,专注于商用成像产品与服务市场。

  由 Marc Saunders 领导的太空成像业务部门将进一步发展 e2v 与全球太空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 ESA、NASA、JAXA、Airbus Defence and Space、Thales Alenia Space 和 Ball Aerospace 等机构。

  Francois Thouret 于七年前加入 e2v,目前担任专业成像部门总裁。2014 年 9 月 4 日,e2v 宣布完成西班牙公司 AnaFocus 的收购。AnaFocus 设计并开发面向工业、科研和高端监视市场的 CMOS 成像传感器和视觉系统,并将成为 e2v 专业成像业务部门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协助定义和制定部门发展战略。

  Francois Thouret 表示,“收购 AnaFocus 公司是我们实现业务增长的重要里程碑。此次收购将我们的客户定制型 CMOS 成像传感器价值主张进一步扩展至高速增长的细分市场中,从而巩固了我们的市场地位和市场份额。”

  2012 年 Marc Saunders 加入 e2v 担任营销与技术总监,目前是太空成像部门总裁。e2v 是太空探索与地球观测成像设备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与全球最大的太空机构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e2v 的太空成像业务部门在过去一年新增了 70 个工作机会(获得区域成长基金的 380 万英镑赞助)。Marc 及其团队将进一步提升 e2v 在成像焦平面阵列以及控制子系统领域的能力,以继续推动其业务增长。

  Marc Saunders 评论道,“我们在创造更为灵活且以客户为本的业务领域方面所作的改变将使我们处于领先地位,并加速我们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