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大华商业机密遭窃 中移动OneNet野心勃勃

本周安防圈频现机密窃取、内容抄袭等字眼,不论是安防企业还是安防媒体之间在竞争中采取的不正当手段总会被公之于众,是时候呼吁业内同仁共建有序健康的企业创新与竞争环境了;中移动在高交会发布的物联网开放平台OneNet,全面展示了中移动在打造物联网“云-管-端”生态圈的野心...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本周安防圈频现机密窃取、内容抄袭等字眼,不论是安防企业还是安防媒体之间在竞争中采取的不正当手段总会被公之于众,是时候呼吁业内同仁共建有序健康的企业创新与竞争环境了;中移动在高交会发布的物联网开放平台OneNet,全面展示了中移动在打造物联网“云-管-端”生态圈的野心...

  大华股份商业机密遭人窃取

  日前,大华股份发布消息称大华在杭州公司总部抓获一名商业间谍嫌疑人。有嫌疑人潜入大华公司内部采用特殊手段窃取内部商业机密,嫌疑人伪造大华公司员工卡,尾随公司员工非法进入研发核心区域,用窃录眼镜(国家禁止个人持有的专用间谍器材)意图窃取大华商业机密。

  【小编观点】同行业之间永远存在着强烈的竞争关系,尤其在涉及技术面时更能突显企业的实力,潜入竞争对手内部窃取商业机密是商业市场典型的负面案例,一个企业无论规模做到多大,在竞争中都应该遵守起码的道德底线。

       中移动高交会发布物联网开放平台OneNet

  中国移动在此次高交会上正式发布物联网开放平台——OneNet。OneNet平台作为连接和数据的中心,能适应各种传感网络和通信网络,将面向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车联网、移动健康、智能创客等多个领域开放,标志着中国移动通过专业子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全面进入智能硬件领域。

  【小编观点】据悉,中移动物联网开放平台OneNet2015年将推出一系列自主研发和定制开发的物联网芯片、通信模组、智能模组、穿戴式硬件和行业终端,开始了“云-管-端”的全面布局。中移动的物联网生态圈强势来袭,其他运营商和智能设备厂商们你们准备好迎战了么?

  Intel联手腾讯推智能家庭网关解决方案

  2014腾讯全球伙伴大会上,Intel与腾讯站在一起,双方联手推出了软硬一体化的智能家庭网关解决方案,Intel也随即加入腾讯最新的“QQ物联”社交智能硬件开放平台。对于Intel来说,腾讯数以亿计的社交用户只需要通过QQ 或微信就可接入网关中枢,对家庭中的智能设备进行远程控制和管理。

  【小编观点】今年开始,来自互联网、IT、通信、智能硬件的各界巨头已经抱团出击,客厅保卫战真的打响了!Intel有着硬件和整合产业链的优势,腾讯在软件及用户资源方面形成优势,两者结合可以说软硬双平台的叠加给平台领导战略上了双保险。

  IEEE802.3at以太网供电技术标准获批

  不久前,相关国际标准组织批准了IEEE802.3at以太网供电(PoE)技术标准,使远程电源通过以太网支持的最大功率从以前IEEE802.3af标准的15.4W大幅度提升到了25W。

  【小编观点】PoE供电功率的提升使该技术能够更广泛地应用于各种采用以太网进行连接的设备,并促进了网络化电源管理技术在其他非以太网络设备中的应用,从而使智能网络化电源管理技术的应用前景更加广阔,因此以数字隔离技术为核心的相关电源SoC芯片技术市场值得关注。

  EMC改变收购谋略:更爱初创公司的新技术

  随着客户开始重视像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等技术的价值,EMC也逐渐改变了自己的收购战略,从专注于成熟技术转向那些还没有投入生产的技术,此举让EMC在考量新技术是否能够符合客户要求方面有了更长远的视角。收购初创公司让EMC大大降低了成本,同时也由于EMC并没有利用收购带来的某些协同效应以完全集成到EMC的行为为EMC保留了很多新兴的人才,强化了EMC是好雇主的影响力,让员工更加努力工作!

  【小编观点】初创公司在技术上相比发展成熟的公司可能弱一些,但由于初创的缘故,很多模式还未成型,在这个时机下手收购可以有很大的二次塑造空间且收购成本大幅度降低,这对具有长远眼光的老牌的厂商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智能家居全球市场分享会 ZigBee 3.0标准
[安防周看点] Smart Home全球市场趋势预告 安防电商11.11
[安防周看点]APEC高科技安防 百度云海康威视推云摄像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