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新工程机械助提升人机工学设计及汽车的安防系统

2014年中国工程机械产品进出口面临严峻形势。中国工程机械产品进出口继续小幅下降,一是进口持续下降,二是出口出现负增长,传统整机产品出口下降明显。当中,今年1至7月份进口同比增幅出现连续递减态势,前七个月累计比去年同期下降4.39%[1]。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中国工程机械产品进出口面临严峻形势。中国工程机械产品进出口继续小幅下降,一是进口持续下降,二是出口出现负增长,传统整机产品出口下降明显。当中,今年1至7月份进口同比增幅出现连续递减态势,前七个月累计比去年同期下降4.39%[1]。

  面对挑战,工程机械产品的质量尤为重要。优良质量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是客户选购工程机械产品的重要条件之一,也是行业的发展趋势。

  随着新技术日趋成熟,为使提供更优良的产品給客戶,工程机械设备的设计工程师巳把工程定位技术的屏幕支架和铰链解决方案纳入驾驶室内部设计之中,籍此达到提升操作者人体工程学水平和实现可用性最大化的目的。同时为了提高工程机械环境中的安全和稳固性,高品质的电子门禁解决方案巳结合众多工程机械封装应用中,如引擎盖、行李门、门禁面板、工具箱、卡车引擎盖和储存组件等等。

  工程机械行业定位技术解决方案

  定位技术是一种尖端产品,既简化用户操作,为屏幕支架、门和面板提供可靠的定位。它还可通过常量扭矩铰链的方式,并通過工程摩擦系统实现持续移动阻抗來应用于各种工程机械设备。对于有必要轻松开启和关闭门及面板的应用而言,包括发动机罩、工具箱和围裙板,扭矩铰链堪称理想选择。铰链定位技术可令设备的设计获益的另一个领域是驾驶室不断发展的形状。新型出入门并非全都以 90度角开启,这对出入硬件如何在门和框架上定位提出了挑战。定位控制铰链能应用于设计简单和安装的设备上,铰链性能的提升可减省额外配置零件和系统的需要。

  在将屏幕支架和铰链纳入工程机械设备的设计时,选择性能可靠、循环周期可重复、可在车辆的生命周期内持续使用的组件十分重要。为工程机械应用选择的位置控制解决方案结构牢固,可经受野外操作和运输过程中产生的震动及碰撞。

  为满足操作者的偏好,屏幕支架在屏幕或监视器需要保持固定时应可提供支持,但在需要重新定位时应可轻松移动。屏幕支架应支持全方位移动,方便操作者对屏幕进行轻松精确定位,无需任何固定螺丝、扭力扳手或其他用户干预。在为工程机械设备应用选择铰链时,设计工程师应选择可按应用的要求定制的铰链,从而使物体更易于定位。

  工程机械行业中的电子门禁解决方案

  电子门禁解决方案 (EAS)将远程控制的无钥匙进门系统等众多汽车特性加以简化,融入到一款工程机械设备之中。电子门禁解决方案的组件共同协作可增强工程机械应用的安全性、提升其保障性并确保其可靠运行。根据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 (NICB)的数据,北美的建筑设备盗窃案件呈不断上升趋势。由于施工时设备通常在现场保存,因此对于通常依赖于传统钥匙和锁机制来保障车队不被破坏或盗窃的设备所有者而言,安全性是不可置疑的挑战。

  索斯科的R4-EM智能电子锁定机制能够提供传统机械钥匙锁定解决方案所无法实现的智能特性。电子门禁解决方案可用于记录进出电子信息,支持设备拥有者查看每个门禁的状态,如引擎盖或工具箱何时被谁打开。

  无钥匙电子驱动的远程锁定/解锁特性还可确保操作人员的近出安全。将射频迫近系统等电子门禁机制结合到车门设计中,可在操作人员开始攀爬前就确保其能以远程方式安全打开车门,从而让四点接触一直保持进入车中。

  电子门禁解决方案可解决各种恶劣的操作问题。例如工作环境中激烈的震动场景,以及灰尘和污垢所造成的密封和操作都是设计工程师在选择合适的电子锁定机制时要考虑诸多问题。


索斯科屏幕支架可以轻松定位,就不同操作人员的高度、座椅的位置作合适调效, 而无需重复调整。

  索斯科的密封重型电子驱动器采用防腐蚀材料完全密封打造,能够全面保护机制免受潮气和污垢侵袭。它还可通过从射频无线控制器等门禁控制设备接收信号来进行操作,从而驱动互连的机械旋动门锁以远程方式安全打开大型门锁。

  电子转动门锁可安装到安全性十分重要的引擎盖、工具盒以及车门应用中。 R4-EM室外电子转动门锁具有超高工作负载和密封驱动机制,能够经受污垢、湿气、极端温度以及其他对系统而言具有破坏性的环境条件。 R4-EM室外产品的使用方法与机械旋转门锁类似,但在提供审计跟踪以及远程控制和监控能力方面更胜一筹。

  工程机械行业定位技术以及 电子门禁解决方案为制造商在未来幾年提升工程机械行业的人机工程学的水平并将定位技术 (例如屏幕支架 )整合至驾驶室内部。同时有效的电子门禁解决方案可帮助克服艰苦的工程机械环境。一款有效的电子门禁系统应该能够支持操作人员轻松同时锁定或解锁多个门禁点,以便在电动失灵时进行手动解锁。两个方案的结合可为工程机械行业和操作者带来更舒适,可用性更强,高安全可靠的新技术从而提高行业的发展。

  索斯科以“触点”为中心的内饰解决方案

  索斯科作为工程机械制造行业主要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供应商,与多家全球首屈一指的起重、矿山、建筑、农用车辆及设备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专门为工程机械内饰应用而推出一系列直观式 “触点” 产品,为门禁、底盘和内饰应用提供各种锁具、紧固件和定位控制解决方案。

  今年11月25至28日于上海举行上海宝马展中,索斯科将在其位于N2馆118号的展位展示其丰富的产品系列以及其具全面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能力 - 从最初的概念设计再到测试和制造全面的帮助工程机械车辆制造商和主机厂提升产品质量,满足与日俱增的需求,尤其是在提升安全性、降低拥有成本、提高驾驶员的舒适度和安全性,以及车辆的耐用性等方面。索斯科在全球的业务所积累的经验及网络,无远弗届,为世界各地的主机厂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