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进驻统一星巴克 为其提供专业背景音乐系统解决方案

考虑到统一星巴克的市场定位以及对于优质声音的追求,博世还为其提供了近两百只斑丽系列混合放大器,它是高性能的小区域专业级背景音乐设备,拥有现代化的先进功能,简单易用。另外,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它可以使用户在满足小区域背景音乐所需功能的情况下,有效的控制成本。
资讯频道文章B

  品一杯咖啡、听一段音乐,若是从前这可能会被定义为是小资阶级的生活方式。时至今日,走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飘荡着悠扬音乐的咖啡馆。可以说音乐和咖啡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生活的的一部分。因此,星巴克作为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拓展业务,加大各方面的投入,其中就包括升级各店面内的广播系统。因为美味的咖啡只有配上悠扬的音乐才能相得益彰,而博世凭借其在广播系统领域的领导地位和卓越的品质保证,成功进驻统一星巴克。

  为了更好的提升消费者的体验,统一星巴克决定对已有背景音乐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博世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提供了包括近数百只超级音效音箱。该款音箱提供15 W和30 W两种型号,具有高保真音乐和语音回放效果。扬声器可以选择 8 欧姆,70 V和 100 V输入。不仅拥有小巧而坚固的ABS外壳,还附可调安装支架,其防水和防尘符合IP65标准。音箱的徽标可以灵活旋转,以便与安装方向相匹配。博世还对其进行了模拟声学反馈曝露 (SAFE) 测试,确保其可以在短时间内承受两倍的额定功率。 这也保证了扬声器在极端条件下拥有更高的可靠性,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延长了使用寿命,并且显著降低发生故障或性能下降的几率。除了如星巴克之类的零售店外,此款音箱还可应用于主题酒吧、音乐餐厅、主题公园、音像店、会议室和办公室、展示区、展览厅、健身中心和演示环境等诸多场所。

  除此之外,考虑到统一星巴克的市场定位以及对于优质声音的追求,博世还为其提供了近两百只斑丽系列混合放大器,它是高性能的小区域专业级背景音乐设备,拥有现代化的先进功能,简单易用。另外,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它可以使用户在满足小区域背景音乐所需功能的情况下,有效的控制成本。

  “此项目最大的亮点是客户之前都是采用低成本采购方式,因此起初我们的产品并不在他们的考虑范畴之内。经过深入的探讨和沟通之后,客户意识到完整的解决方案,不仅仅能够实现星巴克各店面音质上的全方位提升,同时强强联合后的星巴克的品质全方位的得到诠释。这才是长久的多赢利益。”博世安防通讯系统销售张艳琳说道。“因此,我们的引导式消费也颠覆了业主的已有采购方式,开创了全新的多赢模式。目前我们已经协助近百家统一星巴克店面关于完善其背景音乐系统,而后续更多店面还在持续升级中。”咖啡是在用醇香和你探讨,而音乐是在用旋律和你交流,相信统一星巴克的这次系统升级将会让两者呈现更完美的结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