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佳都新太收天盈隆51%股权 打智能安防市场

  有望打开金融智能安防市场  佳都新太昨日公告称,拟购买深圳市天盈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盈隆)51%的股权,受让价格为5278.5万元。通...
资讯频道文章B
  有望打开金融智能安防市场

  佳都新太昨日公告称,拟购买深圳市天盈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盈隆)51%的股权,受让价格为5278.5万元。通过本次收购,将提升佳都新太进军全国性金融智能安防市场的能力。东莞证券研究员郑磊认为,天盈隆是中国金融安防领域监控行业的领军者之一,此次收购,佳都新太有望打开金融智能安防市场。上周五佳都新太报收13.32元,涨4.06%。

  业务从广东市场拓展到全国市场

  根据公告,天盈隆是一家专注于中国金融安防领域智能化视频监控业务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金融智能安防系统产品的自主研发及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其去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13亿元,净利润为1129万元;今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2056.63万元,但亏损137.56万元。

  郑磊解析称,天盈隆主要从事金融智能安防系统产品的自主研发及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主要客户包括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等中国主流银行金融机构,是一家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主要发达地区的金融安防服务企业。该公司研发的“天盈隆智能安全联网监控系统(TYL-NMS)”目前已经成功运用到中国银行广东、厦门、深圳等分行以及交通银行广东、厦门等分行联网监控工程中,以其卓越的稳定性和兼容性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佳都新太是中国智能化技术与服务的领导性企业之一,而天盈隆在金融安防领域具备领军实力,这样的强强联合将加强公司业务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展业务版图。”郑磊称,收购完成后,佳都新太将获得银行客户资源,切入全国银行智能安防市场。据悉,在此之前,佳都新太已与广东建行深入合作。

  三家上海公司三季度进驻

  民生证券分析师沈海兵也表示,天盈隆金融安防监控业务在业内处于第一阵营,收购将极大地促进公司进军全国性金融智能安防市场能力。而目前广东安防建设渐入高潮,广东安防市场招投标正稳步推进,很多市、区都在做相关项目论证,预计四季度和明年上半年将有不少订单落地。

  此外,郑磊透露,天盈隆还有较多地产行业项目,有望为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空间。

  佳都新太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九个月营业收入为3.53亿元,同比减少13.56%;净利润亏损2785.88万元,同比下降186.90%。

  三季报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则显示,在嘉实主题精选、新华优选成长、摩根士丹利华鑫消费领航,以及信达澳银领先先后退出的情况下,有三家上海公司和一家基金新进。分别是,上海华玳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目前持有1000万股,上海念承投资中心也持有1000万股,分列第四和第五大流通股股东;而另一家上海公司——上海诺中投资管理中心也新进其中,持有478.81万股;此外,招商核心价值为第十大流通股东,持有411.06万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