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全球安防50强 ObjectVideo全部专利被收购

2014a&s全球安防 TOP 50 在本周掀起业内第一波高潮。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在本年度表现惊人,分别第3和第6名的优异成绩向全球安防展示了中国安防的力量;威智伦Avigilon以8030万美元成功收购ObjectVideo在视频分析的全部专利,更多重磅消息,还请查看详情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2014a&s全球安防 TOP 50 在本周掀起业内第一波高 潮。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在本年度表现惊人,分别第3和第6名的优异成绩向全球安防展示了中国安防的力量;威智伦Avigilon以8030万美元成功收购ObjectVideo在视频分析的全部专利,更多重磅消息,还请查看详情---

  全球安防50强 海康威视跃升至第3大华第6

  日前,a&s全球安防 TOP 50 强重磅出炉,纵观榜单,名列前10的企业和去年相同:霍尼韦尔、海康威视、博世、Safran、ASSA ABLOY、大华、FLIR、安迅士、三星以及泰科安防产品。只是排名略有改变。其中海康威视排名从2013年的全球第4跃居第3,2013 年该公司营业额首度超过10亿美元,成功打入前三。大华展现了显著增长,击败安迅士、三星和FLIR跃升至第6位。这两家中国企业杰出的表现让整个安防行业刮目相看。

         附:2014a&s全球安防 TOP 50 榜单

  【编辑观点】一目了然的榜单,中国安防力量的迅猛崛起,即使放到国际市场上也成绩斐然,海康和大华此次的进步带给了整个中国乃至亚洲安防满满的信心和希望,再接再励!

  Avigilon威智伦收购 ObjectVideo 全部专利

  Avigilon18日宣布,它将以8030万美元完成对ObjectVideo全部专利的收购。根据收购协议,Avigilon 已获得 ObjectVideo 所有的76项美国和国际专利以及超过50多项的正在申请中专利。除上述情况以外,直到2015 年1月31日, ObjectVideo将继续生成额外的美国专利申请,并已同意在没有附加条件的情况下,转让任何及所有此类申请给 Avigilon 。

  【编辑观点】目前ObjectVideo的合作厂商都是赫赫有名的安防大厂,然而这些大厂也正是Avigilon的直接竞争对手。此次收购之后,大家还能好好做“朋友”么?

  易华录600万并购新加坡Infologic

  易华录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用自有资金600万元,增资扩股并购新加坡INFOLOGIC PTE LTD ,增资后易华录持有Infologic公司60%的股份,为Infologic公司第一大股东。易华录将能够充分利用 Infologic 公司的优势及核心技术能力,成为国内机场信息服务的业务方案解决提供商,提升轨道交通软件服务能力。

  【编辑观点】通过此次并购,易华录将可以充分利用 Infologic 的资源先立足新加坡,从而拓展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索尼推Qrio智能门锁

  索尼日前宣布推出一款名为Qrio的智能门锁,据悉是一款世界上最小的智能门锁。Qrio智能门锁的“智能”,体现在可以利用手机app打开门锁,而无需掏出钥匙。而且它的安装又非常简单,不需要螺丝,而是直接Qrio通过强力胶扣在门锁上便可。它的原理其实就是通过接收电子钥匙,驱动锁内的马达实现机械自动化开门,结构相当简单。

  【编辑观点】索尼公开宣布开发了这款智能门锁的Qrio公司为索尼与World Innovation Lab的合资公司,索尼此举是意味着开始进军智能家居领域了么?

  佳都新太收天盈隆51%股权 打智能安防市场

  佳都新太17日公告称,拟购买深圳市天盈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盈隆)51%的股权,受让价格为5278.5万元。通过本次收购,将提升佳都新太进军全国性金融智能安防市场的能力。

  【编辑观点】天盈隆是中国金融安防领域监控行业的领军者之一,通过此次收购,佳都新太将获得天盈隆银行客户资源,从而切入全国银行智能安防市场。

  小米12.66亿入股美的

  12月14日晚,小米与美的集团同时发布公告,宣布小米旗下小米科技将与美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小米科技斥资12.66亿元入股美的集团,美的集团将以每股23.01元的价格向小米科技定向增发5500万股,募资不超过12.66亿元。双方将在智能家居及其生态链、移动互联网业务领域进行多种模式深度的战略合作,并对接双方在智能家居、电商和战略投资等领域的合作团队。

  【编辑观点】小米和美的能牵手到一起,双方都能在对方身上找到自己欠缺的东西。小米在家庭互联网上已展开了较大范围的布局,而美的强大的市场保有量对于小米的智能家庭来说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补充。美的此次次与小米的合作,则意在用移动互联网思维改变大格局,通过和小米的合作把自己建设成为一个平台型公司,超越当前意义上的美的集团。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RISCO牵手Geutebruck 海康拟发行3.54亿H股
[安防周看点]大华商业机密遭窃 中移动OneNet野心勃勃
[安防周看点]智能家居全球市场分享会 ZigBee 3.0标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