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针对家用云存储推出个人云盘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两款全新家用存储产品:希捷个人云和希捷个人云2盘位。希捷个人云能让用户安心访问家用云存储的内容。这两款个人云盘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通过希捷媒体应用程序,将存储内容轻松传输至智能手机、机顶盒、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或电视机。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两款全新家用存储产品:希捷个人云和希捷个人云2盘位。希捷个人云能让用户安心访问家用云存储的内容。这两款个人云盘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通过希捷媒体应用程序,将存储内容轻松传输至智能手机、机顶盒、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或电视机。此外,如果与广受好评的希捷移动备份应用程序和Dashboard软件一同使用,希捷个人云可为PC、Mac电脑、USB硬盘、iOS和Android移动设备等提供集中备份服务。

希捷个人云存储产品

  从所选设备中寻找、访问和享受照片、视频和音乐曾让用户倍感受挫,而希捷个人云将这一流程变得简单明了。将个人云连接至无线路由器,并在移动设备端下载免费的希捷媒体应用程序后,用户即可体验直观、媒体丰富的浏览体验,令内容播放变得轻松愉快。希捷媒体应用程序操作简单,兼容众多平台及产品,适用于如下设备:

  · 电视机和蓝光播放器:LG智能电视(2012或更高版本)、三星智能电视、蓝光播放器(2012年款或配备SmartHub的更高版本)

  · 流媒体播放器:Roku、Google Chromecast、Apple TV(通过苹果AirPlay)

  · 智能手机:iPhone、Android手机

  · 平板电脑:iPad、Android™、Kindle、Windows 8/ RT

  希捷个人云也可直接将内容传输至DLNA设备,包括索尼PlayStation 3或更高版本,以及微软Xbox 360或更高版本。

  如果外出,用户也能安全检索并共享存储在希捷个人云盘中的内容。通过希捷媒体应用程序,用户可直接浏览并使用个人云盘中的内容,与在家中操作的方式相同。

  对于偏好公有云服务来存储数据的用户,希捷个人云盘可通过备份和同步这两类应用程序辅助公有云服务。用户可设置个人云盘,将内容自动备份至备受欢迎的提供商,包括:亚马逊S3、Box、百度、DropBox、谷歌云端硬盘、HIDrive和Yandex.Disk,并提供更高级别的离线保护。此外,对于只需从服务中获取最新数据副本的用户而言,同步功能选项也适用于百度、DropBox和谷歌云端硬盘。

  NPD集团行业分析副总裁Stephen Baker表示:“鉴于手持计算设备的数量日益增多,通过云存储访问内容已成为趋势。类似希捷个人云的产品提供了新的云存储方式,让客户有机会使用低成本云,同时仍然能够控制存储内容,且可随处进行访问。”

  由于存储需求将继续发展,希捷在设计个人云设备时配置了内置应用程序管理器,购买后可安装附加功能。应用程序商店提供了多种应用程序,包括WordPress、BitTorrent Sync和ElephantDrive。希捷还针对应用程序管理器创建了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第三方开发人员可为个人云盘创建令人兴奋的新使用案例。

  希捷个人云还能为家中的每台电脑进行自动连续备份。对于Windows PC和Mac电脑,希捷Dashboard软件提供了一流的方式保护用户信息。个人云设备也能与苹果Time Machine软件无缝连接并运行。

  希捷个人云2盘位

  个人云2盘位设备适用于想为最重要信息进行多重备份的用户,以防硬盘出现故障。个人云2盘位配备了两块内置硬盘,可以即装即用,将保存在一块硬盘上的所有内容自动复制到另一块硬盘,提供双重保护,让用户更加放心。此外,如果用户需要最大容量,可将个人云2盘位产品重新配置为单卷存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