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东软载波拟收购上海海尔 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

本周是2015开年的第一周,东软载波4日万发布收购预案拟4.5亿收购上海海尔全部股权,加速公司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的推广进程;5日,深圳维冠视界正式挂牌“新三板”,进军资本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本周是2015开年的第一周,东软载波4日万发布收购预案拟4.5亿收购上海海尔全部股权,加速公司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的推广进程;5日,深圳维冠视界正式挂牌“新三板”,进军资本市场!

  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

  1月5日,深圳维冠视界与中信证券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和启动仪式在深圳维冠视界总部隆重举行,这一刻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之路正式启航,标志着维冠视界将开启一个崭新的篇章。

  编辑点评:新三板的上市,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可以使维冠视界运营更加规范。登陆“新三板”,同时也标志着维冠视界已经走进了资本海洋的浅海区。

  东软载波拟4.5亿收购上海海尔 布局智能家居

  东软载波1月4日晚间发布资产收购预案,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上海海尔全部股权。交易完成后,东软载波将持有上海海尔100%股权,海尔创投等将成为上市公司股东。公司股票将于1月5日复牌。据介绍,上海海尔是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电网、智能家居、工业控制及消费电子等领域。

  编辑点评:东软载波通过并购上海海尔,有利于其快速切入智能家电市场,扩大东软载波通信技术的应用领域,完善公司智能家居系统。

  CES展英特尔推出面部识别软件

  芯片制造巨头英特尔在2015CES展上推出了一款应用软件,能让用户通过面部识别打开最喜爱的网站,从而免去了输入密码的烦恼。通过你的智能手机或电脑摄像头给自己拍张照片。完成之后,不需要输入密码就打开网站,True Key会根据你的照片搞定剩下的工作。目前,True Key的测试运行只能在安装了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和安装了安卓系统的手机上进行,苹果设备暂无法运行该应用。

  编辑点评:这项新鲜的面部识别技术在网络方面的应用对于经常忘掉登录密码的人来说还是颇为受用的,能否普及,它的安全性也成为了要素之一。不过,这类技术或许在国外市场更为受用吧。

  大华股份推出200万实时4G智能网络摄像机

  大华股份近期推出支持移动4G(TD-LTE)传输的智能网络摄像机IPC-HF8281E-4GT,产品采用超低照度200万(1920*1080) CMOS图像传感器,低照度效果好,图像清晰度高;采用H.264H、H.264B、H.264与MJPEG编码方式;支持双备份,升级发生断电等异常时,可自动恢复程序;支持丰富的接口以及网络协议,可以满足更加复杂的网络环境;支持3D降噪,使设备在低照下保持更好清晰度。

  编辑点评:利用最新的4G无线通信方式进行数据传输,方便灵活组网,实现更具质量、更丰富的监控体验。

  希捷在2015CES展发表新品牌形象

  希捷科技于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揭幕当代大规模的品牌重塑计划,希捷董事长暨执行长Steve Luczo表示:「新品牌策略有力地呈现了希捷的承诺,全心全意地协助企业与消费者实现『动态』资料 (living data)的潜力。我们藉由更新公司的品牌形象与质感,重新定义希捷与消费者、企业以及合作伙伴之间的关係。这个品牌活动将有助于强化希捷在市场上的独特地位—提供各式各样的元件技术和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使客户于管理与存取所有内容及资料时,得以拥有全然的弹性空间。」

  编辑点评:新的品牌形象有助于二次升华企业的宗旨,对一个企业来说是一件影响重大的事件。动态品牌识别 (Living Logo)更聚精华。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 希捷牵手腾讯 外滩踩踏事故安防观
[安防周看点]泰科收购上海金盾 12306引爆信息安全问题
[安防周看点]全球安防50强 ObjectVideo全部专利被收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