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推向社区安防市场

近日,丁盯门磁在北京推出“门神行动”,为天通苑居民免费安装丁盯智能门磁,以加强春节期间社区内的安防,为智能家居真正实现“全民应用”提供了样板,成为该领域的第一个现象级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已然成为2015年互联网圈的第一个“风口”。1月18日,小米正式发布智能家庭套装,迈出小米与美的合作后的第一步;两天后,海尔即与魅族结盟,宣布双方将联手打造智能家居生态圈。巨头们来势凶猛,“颠覆”和“革命”都还只是概念层面,而创业者们已经在细分领域里实打实地圈下地盘。

  近日,丁盯门磁在北京推出“门神行动”,为天通苑居民免费安装丁盯智能门磁,以加强春节期间社区内的安防,为智能家居真正实现“全民应用”提供了样板,成为该领域的第一个现象级产品。

  丁盯智能门磁是首款采用低功耗WIFI技术实现远程报警和智能提醒的门磁,区别于“概念型”智能家居产品的深奥逻辑和复杂操作,丁盯的极简操作相当接地气,将其贴在任意门窗上,一旦门窗异常打开,会直接拨打用户的电话发出警报,而如果发现主人在家则不会进行打扰,除了智能身份识别功能,还可以与摄像头联动,门磁打开的同时可以激活摄像头进行视频查看和拍照。

  天通苑作为北京人口密度最大的地区之一,居民以外来人口为主,而且老年人偏多,春节期间绝大多数会返乡过年,家中无人时的安防问题,对社区居民是个绕不开的困扰。智能门磁技术实现了通过手机即可掌握家中的安全状况,对过年回家的人群而言,无异是一颗定心丸。据悉,丁盯门磁推出不到2月就卖出上万台。

  丁盯智能门磁CEO陈彬表示,丁盯通过小而美的产品打造极致简单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会帮助同行进行互联网化的改造,让智能家居产品更快走进寻常百姓家。

 

智能家居,想说爱你不容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