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2015年云存储、云计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盛大召开

3月13日,大华股份云存储、云计算新品发布会2015年首站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盛大召开。来自浙江省公安厅、各地市公安与交警、运营商...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3日,大华股份云存储、云计算新品发布会2015年首站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盛大召开。来自浙江省公安厅、各地市公安与交警、运营商等诸多行业领导及技防专家莅临现场见证新品发布,并对公司在云存储和云计算领域所做努力表示肯定,对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推动浙江安防领域科技进步表示支持。

        为迎接安防应用正在带来的海量数据的各种挑战,大华股份基于对安防大数据业务的深刻理解和在安防存储、智能分析等技术方面的长期积累,于2011年开始云存储与云计算的研发,在2014年正式推出自主研发的云存储系统ExtremeStor。本次发布的大华云存储新品,在技术架构和应用性等方面完全不同于市面上一般通用的云存储系统,表现出明显的海量空间、高可靠、高性能、易使用和强行扩展等功能特性。大华云存储系统软件(EFS)是一款集先进的分布式技术、高可靠的容错技术、智能化的资源调度管理于一体的数据存储系统平台软件,面向海量的非结构化数据,轻松满足海量的数据存储和弹性变化的业务需求。采用先进的纠删码算法,存储的空间利用率可达80%以上, 数据可靠性达到10个9。最小系统即可提供4GB/s读写能力。存储容量可弹性扩展至EB级海量空间。在发布会现场,为直观展示大华云存储系统的高可靠性和极限扩展能力,还随机邀请现场嘉宾对上电运行的设备进行了多次热插拔和断电测试。系统的秒级恢复数据能力和秒级扩容能力获得现场嘉宾的热烈称赞。
        大华股份以云存储为基础,以云计算为工具,切实深入理解大数据应用业务,为公安、交警等行业实战提供强力支持。包括视频智能分析、车辆大数据等实际应用已服务全国多地公安与交警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