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签订共建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

胡扬忠表示,通过共建联合实验室,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降低风险,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希望在主管部门及科技企业的共同推动下,倾力打造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实验室。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28日,“共建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海康威视举办。浙江省公安厅网络警察总队总队长丁仁仁、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徐建华、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浙江分中心副处长厉斌、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范渊、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等共同出席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丁仁仁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网络应用的领域不断拓展,但是网络风险依然存在,网络安全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如何推进网络安全建设,是我们共同面临的重要课题。希望通过共同建立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进一步破解实际应用的难题。网络信息安全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希望通过加强合作,力争打造一流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为推动网络信息安全建设作出贡献。”

  徐建华从创新合作模式的角度阐释了共建联合实验室的意义。他说,通过加强政府与企业的模式,创新网络信息安全建设体系,聚集社会各方优质资源,着力网络信息安全的研究与应用,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希望通过共建联合实验室,能够尽快有成果、出成效。

  胡扬忠表示,通过共建联合实验室,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降低风险,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希望在主管部门及科技企业的共同推动下,倾力打造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实验室。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方秉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 项目带动、注重实效,创新机制、合作共赢”的原则,立足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效应,倾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的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同时,探索政府职能机构、技术需求企业、技术提供企业联合研究新技术的创新模式,发挥各方的职能或资源优势,联合实现社会和经济利益共赢。

  实验室着眼于嵌入式设备、互联网、信息安全等领域的科研工作,以开放、合作的宗旨,与更多国内一流的高校、研究机构、及信息安全行业领军企业紧密合作,加快推进嵌入式网络设备安全信息设施的标准制定、技术研究、产品创新及人才培养。

  各方将重点围绕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为基础的科研合作,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将在政府资源要素保障、政策落地、合理合规等方面给予监督及引导;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浙江分中心为实验室的建设提供互联网相关信息安全事件的预防、发现、预警和协调处置等技术支撑及服务,海康威视及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负责基础研究、应用开发、产品创新等相关工作;共同推进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提升浙江乃至全国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的研究及应用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