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考安防:福建2015年高考考点全程视频监控

2015年高考为了防范作弊,将有金属探测仪、二代身份证手持核验仪、无线电检测车全城检测建波。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试期间福建省所有考点、考场全程开启视频监控和网上巡查系统。考试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专门人员对全省所有高考考场录像进行集中回放审看。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4日,省市领导和省招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对福州市的高考考前准备进行检查,目前福建省教育、公安、环保、卫生等 各部门均已准备就绪,保证高考的顺利进行。同时根据各类应急预案,高考考生赴考途中如果遇到堵车不要慌张,持有准考证可以先行。

  据了解,2015年高考为了防范作弊,将有金属探测仪、二代身份证手持核验仪、无线电检测车全城检测建波。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试期间福建省所有考点、考场全程开启视频监控和网上巡查系统。考试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专门人员对全省所有高考考场录像进行集中回放审看。

  同时,高考期间,考点200米范围内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滞留、停放、鸣笛。部分考点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考生遇到交通管制可下车步行至考点,或向现场民警出示准考证,服从民警现场调度指挥。

  据悉,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省教育考试院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其中,对组织团伙作弊,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使用现代通讯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代替他人考试等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将在依法取消其今年各科成绩的同时,给予下一年度不得报名参加高校招生考试的处理;对代替他人或 者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组织团伙作弊,为作弊组织者提供试题信息、答案及相应设备等参与团伙作弊行为的在校学生和在职教师,由学校开除其学籍或者予以解聘。

高考安防:北京高考全程监控无线电
高考安防:高考保密室设"三重门" 24小时监控(图)
高考安防:安徽高考考场推广使用金属探测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