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推出新一代可视化、直观触屏界面的指挥控制平台

全面高效地实现统一平台管理,大幅提升用户体验,重新定义智能建筑系统集成新概念 2015年6月8日,中国上海,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
资讯频道文章B
全面高效地实现统一平台管理,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重新定义智能建筑系统集成新概念
       2015年6月8日,中国上海,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日前发布了新一代智能建筑集成技术--“霍尼韦尔指挥控制平台”。该平台可以将复杂的建筑设施数据转换为简明可行的操作和改进建议,从而帮助客户削减成本、降低风险和减少故障时间。
     “霍尼韦尔指挥控制平台”集楼宇自控与企业管理功能于一体,融合了智能自动化技术、先进的分析方法、可视化技术以及应用于当今智能家电及移动设备的优化客户体验。该平台将楼宇管理的各个业务应用智联起来,提供包括视频监控、门禁管理、火灾报警、环境控制等的综合信息,并能从资源库中调用人员信息。运营人员可以使用从不同系统中得出的整合数据追踪出入大楼的人员,在紧急疏散的情况下确保他们迅速撤离建筑,保障员工和访客的安全。
       根据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金融和专业服务公司)最近发布的报告,通过提升运营效率和节省能耗,智能建筑技术一般在1或2年内即可回收投资成本。
       而Navigant Research对现代建筑设施数据的研究表明,建筑设施中存在降低运行和维护费用的巨大潜力,然而,整合来自不同设施的自动化系统的数据存在一定困难,因而暂时无法完全实现。同时,设备技术的可用性也一直挑战重重。直到今天,系统运行成功与否很大程度还是依赖于操作管理人员的技能和经验。
       在霍尼韦尔设计专家的潜心指导下,此次发布的霍尼韦尔指挥控制平台的各个组件都设计得犹如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一样直观、人性化和简单易懂,无论是设施管理经理还是首席运营官都能理解其中的技术深意。人们可以轻松理解指挥控制平台提供的指令并依此行事,所以提高业务可持续性和效率尤为容易;另一方面,优化的用户体验也有助于减少操作人员的培训时间和相关成本,从而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霍尼韦尔指挥墙”是该平台的核心,它提供一个直观的触摸屏界面,集成了所有工作流和不同系统,可进行基于地图的可视化操作和导航。“指挥墙”可以显示整个设施的多个系统数据,例如电表和温度传感器,帮助用户做出更周全的决定。用户可通过逐级信息呈现的方式获取建筑的完整信息,当发现问题时,在屏幕上放大特定区域以便及时了解突发状况并采取应对措施。
    “事件处理工作流”与”指挥墙”相辅相成。通过“事件处理工作流“,用户可以根据预案按部就班地处理安全事故和其它紧急事件,这将有助于降低风险和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此外,”企业级仪表盘“提供的详细能源数据和可操作建议进一步提升实时可视化性能,帮助企业控制能耗并提高效率。“事件处理工作流”和”企业级仪表盘“均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访问。
    “建筑智能化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操作人员是否能够不断采取改进措施来提高系统性能,”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中国区总经理杨捷表示:“建筑系统之间的集成和用户体验非常重要。工作人员期望获得不逊于个人消费电子产品的移动性、易用性和简单性。正如当今无处不在的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一样,‘指挥墙’将能够使用户更迅速便捷地获取楼宇和建筑设施运营信息,将复杂的设施数据转换成易于理解和实施的具体建议,使企业从他们的技术投资中获得最大的效益。”
    “霍尼韦尔指挥控制平台”能够与霍尼韦尔旗舰产品——企业楼宇集成系统 (EBI) 联动,可轻松将安全性、舒适性、生命安全和能源系统以及其他功能互联互通,帮助用户监控、管理和保护单一建筑体、一个园区或是分布多地的建筑体。
       搭载“事件处理工作流“和”企业级仪表板“的”霍尼韦尔指挥墙“已于2015年第二季度内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开始发售。
       霍尼韦尔长期致力于开发“楼宇控制、能源管理、集成系统”等一系列相关的建筑节能减排产品和技术,致力于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的环境。在全球范围内,霍尼韦尔的自动化控制技术已经在超过1.5亿个家庭,1,000万座楼宇,以及成千上万的工业设施中得到广泛应用。在中国,霍尼韦尔在过去的十余年里也已经向超过5,000多幢商业和工业设施提供定制化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帮助提升运营效率,并减少能源消耗和排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