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生物识别热度不断 海鑫科金收购北大高科

北京海鑫科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收购北京北大高科指纹技术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战略版图。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4日电 生物识别技术与互联网结合正催生出强大的市场需求,而从事生物识别技术的公司也处于不断整合中。6月4日,记者获悉,北京海鑫科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收购北京北大高科指纹技术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战略版图。

  北京北大高科指纹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专注于生物特征识别、致力于公安信息化技术、产品研发与应用、服务于全国公安领域、享有著名民族品牌称誉的高科技公司。

  北京海鑫科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鑫科金)成立于1998年,一直专注于多生物识别技术与公安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是中国多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与应用系统的领导者,是国内同业中多生物核心技术最完善、产品系列最全面、业务覆盖面最广的公司。

  海鑫科金是首批中关村创新型企业、高科技企业、软件企业,是全国生物识别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公司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技术上,坚持合作与自主研发相结合的技术发展道路,既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又不排除和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针对不同技术要求,采取多种方式,确保产品和技术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持续的研发能力,建有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吸引人才,培养人才,全面提升公司技术能力和研究水平方面具有强大的资源优势,确保公司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北大高科曾经是海鑫科金在指掌纹采集和比对系统产品领域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收购完成后,海鑫科金对北大高科将拥有绝对控股权。海鑫科金表示,未来两家公司在产品系列、核心技术、市场区域等方面将形成良好的协同互补效应,能够使新公司在市场份额、品牌影响力、技术实力和盈利能力等方面得到较大提升,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会带来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也有利于公司员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刷脸”时代 中国人脸识别成长史
虹膜识别或将引爆移动支付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