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徽创世推出手持式便携智能视频终端

安徽创世科技有限公司在合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无线单兵便携系列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一同见证了新产品的发布,并现场体验试用。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10日,安徽最大的无线监控产品研发公司——安徽创世科技有限公司在合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无线单兵便携系列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一同见证了新产品的发布,并现场体验试用。

  安徽创世科技总经理纪勇现场发言

  与会嘉宾现场体验新产品

  安徽创世科技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安防领域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应急指挥视频系统的研究和开发。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创世科技的视频监控系统及应急指挥视频系统已在公安、消防、军队、城管、交通、学校、厂矿等行业部门得到了广泛应用,是国内3G/4G的无线视频监控及视频应急指挥领域的第一品牌。目前已经有数百个软件平台系统、数十万台终端投入实际使用,曾先后为国庆六十周年安保、2008奥运场馆安保、新疆7.5维稳安保、上海世博会安保、南京青奥会安保,南宁世锦赛安保等国内重大事件以及重大活动提供了重要的技防保障。

  据介绍,此次安徽创世科技推出的新产品包括新一代无线单兵便携系列产品——手持式安卓智能终端、一体化布控球系列以及手提箱式应急指挥终端。其中,安卓单兵是创世科技精心研发的一款产品,外观精美小巧,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可使用在巡逻执法、应急指挥、抢险救灾等应用场合。一体化布控球推出了H1、H2、H3三款产品,体积小巧、拆装方便、随时布控、随时撤防、无人值守、可远程控制。第三代手提箱式应急指挥终端,可借助手提箱自带的大功率WIFI在前端现场组成一个小型监控中心;还支持其他带WIFI的产品接入,可实现简单的平台管理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