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恩携物联网智能报警系统D1发力民用安防市场

  豪恩携物联网智能报警系统D1发力民用安防市场  虽然当前报警主机的技术发展存在诸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我们也应看到,风起云涌的互联网...
资讯频道文章B

  豪恩携物联网智能报警系统D1发力民用安防市场



  虽然当前报警主机的技术发展存在诸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我们也应看到,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浪潮使得很多传统行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联网报警服务与报警主机技术也必然会受到巨大影响。特别在最近1-2年,云平台、手机APP等技术在报警主机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在此背景下豪恩推出了D1民用报警主机 ,配套有Android版和iOS版APP(D1 报警系统),且自建iHorn报警云平台推动网络报警服务发展。D1报警主机利用GSM无线移动通讯网络短信息数据传输模式平台,真正实现了超远距离方便、灵活的无线报警处理及控制,解决了固定电话或有线宽带网络有线数据传输模式报警的局限性,真正做到全无线报警。D1报警主机、探测器配件、配套APP及云平台即可组成一个家庭报警系统,满足家庭防盗需求,且有以下几个突出特点:





  1.民用化设计。D1外形时尚简洁、易于普通用户操作、配置简单,操作便捷。D1报警主机虽然在备用电池、电话上报、防区类型等方面做了大幅度的删减,但仍可以满足一般家庭日常安全需要。很多面向家庭用户的无线报警主机,外观和操作已经完全颠覆了传统报警主机工业化的设计,受到了众多家庭用户的青睐。系统支持9种语言可选,分别为(英、中、法、意大利、丹麦、西班牙、希腊、瑞典、荷兰语),可以很好适应不同地区的使用。




  2.支持手机APP(android版、ios版)。D1报警主机是物联网的典型应用,配套APP是D1报警主机最好的显示与控制屏幕。APP图形化的配置图标大幅提升了最终用户对报警值守服务的应用体验,增加了报警服务商与客户的交流途径,增强了用户黏性,D1可以为报警中心的吸引客户,发展业务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3.支持云平台。网络无边界,建一个值守中心,或者是在其他云服务商的平台上部署一个值守客户端,报警中心就可以在任何地方为用户提供服务。支持云平台的网络报警主机不仅在终端用户体验上远好于传统电话报警主机,其为报警值守服务的快速复制与低成本扩张创造的技术条件,也是传统电话报警系统难以比拟的。iHorn云平台就是在这样的趋势下诞生的。



  4.设备融合。随着行业内具备极强研发实力的大公司纷纷涉足报警、门禁等全线安防产品开发,无论在传统行业市场,还是在新兴的民用市场,报警主机乃至报警系统,都会不断与其他安防系统进行深度融合。报警与视频相结合的视频报警主机已经有了非常成熟的应用,众多互联网家用摄像头也都支持报警功能。报警系统与门禁、可视对讲的融合早已开花结果,与智能家居、各类互联网盒子的融合则方兴未艾。一幅安防产品跨界融合的画卷已然徐徐拉开,未来作为事件触发源的报警系统依然会存在,D1为豪恩在物联网智能报警领域打开了一扇门。



  报警主机在专业化的道路上已经走了太久,专业固然可敬,却也难免小众。传统的报警主机未来在专业化市场仍然会占有一席之地,但在蓬勃发展的新兴民用化市场上,唱主角的报警主机一定不会是现在的样子。报警主机网络化发展将不再局限于信息传输方式的扩展和备份,而是深入影响到报警系统产品形态,以及联网报警服务的业务模式变革。这一天正在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也希望D1物联网智能报警系统是豪恩在民用报警领域发力的开始。


  豪恩安防企业公众号,为您提供

  企业资讯、品牌故事、产品活动

  点击最上方豪恩安防,关注我哦

  专注报警市场20年

  为千万用户提供安全服务

  豪恩,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微信号:haoenanfang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