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非主流”产品

此次展会,as除了关注主流的视频监控摄像机、智能综合管理平台和解决方案外,也对一些在安防行业来说属于“非主流”的产品做了详细的了解。闲话少说,一起来看看吧,如果你也在展会现场,路过千万别错过了。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24日,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举办,除了传统的视频监控厂商外,本届展会也吸引了车联网、现场执法仪、ETC、车载视频监控、导航定位、汽车模拟驾驶、无人机等设备厂商。在展会现场,同一产品的设备商几乎都是扎堆布展,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通过与现场企业人员的交流,今后几年,视频监控、电子卡口、ETC、电子车牌(RFID)、车载视频监控等市场将保持高速的增长速度。成谷科技展厅负责人就指出,去年公司ETC的市场的增长率达到260%,到2020年时,包括ETC在内的整个车联网市场将达2000亿元。

  在车载视频监控,包括宏电、威康普等参展商都表示,目前不管是公共汽车、旅游班车、火车、私家车安装车载视频监控设备都趋于常态化,国内国外的渠道市场也非常走俏,而在3G/4G、Wi-Fi等无线传输普及的情况下,车载设备正在让乘车变得越来越快乐。宏电销售经理就提到,广告媒体正作为运营商将提供免费Wi-Fi,而在乘客接入网络时,媒体通过展示第三方广告获利,而乘客则可以享受乘车时诸如上网、在线玩游戏、听音乐、看电影、购物等娱乐方式。

  此次展会,as除了关注主流的视频监控摄像机、智能综合管理平台和解决方案外,也对一些在安防行业来说属于“非主流”的产品做了详细的了解。闲话少说,一起来看看吧,如果你也在展会现场,路过千万别错过了。

现场执法仪,一线执勤民警的移动警务终端,对讲、录像都OK,3.3米防摔,泡水1小时,3200万像素,监控摄像机,你弱爆了吧!


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年增长率超过100%,井喷期呀!


车载视频监控设备,除了视频录像,还可以上网、看电影、听音乐,简直逆天呀!



4K激光显示,无缝对接、低功耗发热少、换屏简单,百万一台,比LED显示屏聚划算呀!

无人机上线,视频监控里的快速反应部队,不要护罩、不要布线,来去自如呀!


汽车模拟驾驶,等你练到烂再去考驾照吧!


更多智能仪器展,请继续关注as的后续报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