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海物业冠林楼宇对讲专项培训班圆满结束

  专业深耕坊——中海物业冠林楼宇对讲专项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年6月23日至7月1日,由中海物业专业管理公司和冠林公司共同组织实施的2...
资讯频道文章B

  专业深耕坊——中海物业冠林楼宇对讲专项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年6月23日至7月1日,由中海物业专业管理公司和冠林公司共同组织实施的“2015年【专业深耕坊】系列培训━冠林楼宇对讲系统”专项培训班在冠林公司圆满结束,共有25名来自不同地区的中海物业专业管理公司的技术精英齐聚冠林福州总部进行了为期7天的楼宇对讲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冠林公司在各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包括:培训前期的方案策划、课程设计、考核办法、培训物料制作、学员衣食住行安排、培训现场工作安排、外部参观的安排等等。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涉及冠林各个系统的架构、设备连线、联网调试、常见故障的分析和解决等相关知识,每个系统理论培训结束后即进行实战演练,同时每天进行随堂测试,并在培训的最后一天对学员进行了各个系统的通关考试。

  通关考试结束后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结业典礼,中海物业专业管理公司的周健龙总经理、牛源星副总经理、人事部冯晓云经理以及冠林公司的朱莹总经理出席了结业典礼,在细心听取了学员的培训成果汇报后,周总、朱总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学员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和合影留念。周总和朱总分别发言勉励所有学员,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切实提高中海一线维保人员及骨干维护人员的专业水平,加强对冠林产品的学习和了解,提升常见故障的处理能力,同时希望冠林和中海物业能够更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互动,建立良好的培训长效机制,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