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第十届GDSF启程 东方网力拟收购动力盈科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第十届GDSF全球数字安防应用论坛盛大启程!-东方网力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市场占有率居榜首-浙江省公安厅与大华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佳能首次推出快球和红外枪机-重庆研发公路电缆防盗报警系统-京东钱包率先推出人脸识别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第十届GDSF全球数字安防应用论坛盛大启程!  

  第十届GDSF全球数字安防应用论坛7月10日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盛大启程,十年辉煌,打造安防高峰论坛标杆 ,继续引领最新头脑风暴!继7月10日首站上海站开启之后,第十届GDSF北京站和广州站将分别于7月17日、7月24日陆续登场。全球数字安防应用论坛十周年,除了线下精彩的品牌展示及权威的论坛演讲,线上针对所有嘉宾和观众同时开展了抢红包活动,千元现金红包等你来拿,精彩不要错过!

  点评:十年辉煌,精彩继续!

  东方网力重组停牌 拟收购动力盈科100%股权

  7月8日,东方网力公告称,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动力盈科实业(深圳)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7 月 8 日开市起停牌。

  点评:通过收购动力盈科,东方网力将有效提升在社会化视频专网运营方面的能力,由产品销售业务进入到用户粘性更强的安防运营业务,为提升品牌附加值提供广阔空间,实现商业模式的升级。

  浙江省公安厅与大华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7日下午,浙江省公安厅与大华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伟挺,科技信息化局局长沈虹,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副总裁张建军,副总裁吴云龙出席签约仪式。浙江省公安厅与大华股份决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在视频监控及智慧警务相关领域的顶层设计、标准制定、技术研究、应用推广和交流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以促进相关技术与研究成果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进行推广应用,全面推进平安浙江建设。

  点评: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创新浙江省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全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与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佳能首次推出快球和红外枪机,发布3款130万像素网络摄像机

  7月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3款130万像素网络摄像机新品,分别为快球网络摄像机VB-R11、VB-R11VE和红外枪机网络摄像机VB-M741LE,,本次所发布的3款130万像素网络摄像机均采用了佳能高性能镜头,配备了佳能专业级CMOS传感器,同时拥有低照度及针对图像和声音的智能功能。

  点评:这也是佳能首次推出快球和红外枪机网络摄像机以此来进一步丰富佳能的安防产品线。

  重庆研发公路电缆防盗报警系统

  日前,记者从重庆市科委获悉,由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研发的“交科隧通”公路电缆防盗报警系统,已在10余个高速公路项目中应用。据介绍,任一电缆出现断线时,该系统就会在30秒内输出报警信号,监控中心在收到报警之后,就可立即调用公路已有的监控摄像进行图像监视、取证,控制现场喇叭发出警笛声惊走盗窃者,或者根据系统提供的故障定位信息,通知管理人员和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抓获盗窃者。

  点评:公路电缆线被盗不仅破坏了道路信息采集和疏导设备的正常运行,对过往车辆带来极大不便,同时也会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公路电缆防盗报警系统的应用或将改善这一不良现象!

  京东钱包率先推出人脸识别技术

  从二维码到指纹,支付行业的不断创新正给人们提供更快捷、安全的账户安全解决方案。京东钱包通过不断创新求变,在行业率先上线的人脸识别技术,使“刷脸解锁”成为现实。据介绍,此次京东钱包推出的人脸识别技术是通过“京东钱包”在生物特征识别上进行的全新尝试,用户在京东钱包上扫描人脸,完成比对,即可完成相关的密码解锁环节。

  点评:生物识别以其安全、便捷的特性拓展到更多的细分领域的应用,经历了指纹识别时期,刷脸的时代也正在到来!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新国家安全法生效 中瀛鑫收购万擎
[安防周看点]中星微或将私有化 第四届国际智能交通展
[周看点]取消安防工程检验机构授权 中电海康收购凤凰光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