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GDSF]东芝携全产品线存储类解决方案亮相上海高峰论坛

  2015年7月10日,由a&s《安全与自动化》传媒举办的“第十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揭开序幕。东芝电子讲师赵霖先生以《2015年东芝监控及企业级存储产品渠道策略》为题向现场及网络观众详细分析了东芝的中国安防市场、产品及渠道策略等。
资讯频道文章B

东芝硬盘事业部销售&市场支持主管赵霖先生


  2015年7月10日,由a&s《安全与自动化》传媒举办的“第十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揭开序幕。东芝电子讲师赵霖先生以《2015年东芝监控及企业级存储产品渠道策略》为题向现场及网络观众详细分析了东芝的中国安防市场、产品及渠道策略等。

  东芝电子(中国) 作为安防专用硬盘的早期倡导者,自2006年开始,对中国安防行业的模数转型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本次主讲为东芝硬盘事业部销售&市场支持主管赵霖先生,其已从事存储行业18年,在本届GDSF首站上海站中,赵先生分别就东芝的中国安防存储市场现状及发展方向、存储产品及渠道策略等多层面发表了《2015年东芝监控及企业级存储产品渠道策略》的主题演讲。其丰富的内容、深入的分析、结构化的比对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首先是东芝的半导体&存储解决方案。东芝作为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及IT数字化转型先锋,其基于“人”的角度,从智能化发展趋势,提出了“智社会,人为本”的半导体&存储解决方案理念,以这一人类发展的视角高度打造“放心、安全、舒适的社会 ”。该解决方案主要包含了绿色节能/自动化控制、智慧存储、物联/可穿戴三个层面,致力于打造智能生活、轻松工作、舒适安全的社会环境。


观众聚精会神听讲


观众以热烈的掌声回应赵霖先生的精彩演讲
 

  那么其是如何布局安防监控存储的?这就是赵霖先生重点要讲的第二部分内容。与其他存储设备商不同的是,东芝的存储产品线有如下几点优势:

  ·完整的存储产品线:裸盘、大盘、近线存储硬盘、关键任务硬盘、企业及固态硬盘、固态硬盘、SD卡、NAND eMMC等,东芝一站式存储产品全覆盖,这是其他存储设备商所不具备的;无论是什么样的采购方或解决方案,都能从东芝的产品线中,满足各个存储节点的设备需求;

  ·完整的存储解决方案:东芝开发了从家居、个人的中小范围到企业、核心级存储、汇聚层的大型存储方案,横跨民用、工业、军用等所有层级领域;

  ·多层次开发满足个性化需求:本次谨以安防行业需求为例介绍,提供有2.5英寸/3.5英寸、机械盘/固态盘、DVR等中低端存储/NAS等核心级不同级别、不同应用需求的硬盘;同时设计了从500GB到5TB不同容量硬盘,满足各行各业的应用需求;此外还提供有监控级硬盘、企业级硬盘、企业级云盘等多类型行业性产品;

  ·高性能设计:东芝硬盘采用了100-140万小时的无故障工作、0-70℃的宽温、128MB缓存、支持6Gbps传输的SATA-Ⅲ接口、7×24小时全天候工作、大容量等设计,严格确保产品的稳定、可靠使用。

  正是东芝全方位的设计和全产品线优势,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获得了众多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OEM厂家、网络用户的选用与支持,仅网络用户就有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网、360、金山、凤凰网、第一视频、新浪等知名企业选用与支持,另与浪潮、华为强强联合。


赵霖先生与现场专家、观众互动,倾情答疑释惑
 

  东芝给予客户的,不仅仅是完整的硬件和解决方案,更体现在选用东芝的价值与保障性服务,如核心代理价格,合作共赢;最高长达5年的售后服务等,让所有用户选的放心,用得舒心。


 

  报名网址:http://www.asmag.com.cn/gdsf/

  或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在线报名页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