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转型综合安防运营服务商

动力盈科采用“前端摄像机(智能)+运营商VPN 专网+监控运营中心”的技术解决方案,以“企业投资建设,用户购买服务”的付费模式开展社会化视频专网运营业务。
资讯频道文章B
  收购动力盈科,大幅增厚业绩,并切入社会化视频专网运营。动力盈科采用“前端摄像机(智能)+运营商VPN 专网+监控运营中心”的技术解决方案,以“企业投资建设,用户购买服务”的付费模式开展社会化视频专网运营业务。动力盈科承诺2015-2017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4800万元、5760万元,将大幅增厚公司业绩。根据十二五规划,2015年安防总产值将达5000亿元,预计运营服务占比将达到20%以上,年复合增长率可望达到68%。公司将有效提升在社会化视频专网运营方面的能力,实现商业模式的升级。

  ToC 端布局加速进行,持续外延拓展中小企业和家庭安防市场。公司在视频大数据领域具有深厚积累,投资并控股国内领先的家庭安防云视频服务企业爱耳目、投资世界领先的智能家用机器人(99.00,0.980,1.00%)企业JIBO 公司、携手齐海电商、齐家网布局智能家居安防领域,切入中小企业和家庭视频监控蓝海市场,催化视频互联网向大众消费领域拓展。

  内生外延双轮驱动,构建中国视频互联网,转型综合安防运营服务商。公司是国内城市视频监控管理平台龙头企业,2015年以来通过收购华启智能、嘉崎智能;投资智能家用摄像机、智能家用机器人等资本运作,强化视频监控优势地位,切入中小企业和家庭安防市场,构建中国视频互联网,转型综合安防运营服务商。

大华股份:全面进军运营,估值洼地凸显
东方网力重组停牌 拟收购动力盈科100%股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