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汉邦高科一点通盒子,让监控成为一种艺术

一点通盒子的诞生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方便大家非常简单地实现监控系统的互通互联。一点通盒子采用流媒体接入技术,只要在局域网内安装一点通盒子,就允许用户在广域网上实现局域网内所有设备的访问,无论设备是否支持互联网访问。
资讯频道文章B

 

  您还在为监控系统或设备无法实现互联网访问时,不支持手机查看而困惑吗?

  您还在为各地的监控系统设备因为品牌不单一,无法实现集中访问查看而苦恼吗?

  您还在为设备互通互联需要搭建专门的系统,实施成本高昂而发愁吗?

  有了一点通盒子,让“互联互通”更容易

  视频监控设备可自动、手动接入连通,轻松实现互联网访问

  业内多品牌、多型号视频监控设备接入,集中访问查看

  高性价比的互联互通系统解决方案

  什么是一点通盒子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不断发展,远程视频监控成为了市场的应用热点,手机客户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用户查看和管理监控设备的方便性。但是在进行互联网应用的时候,发现存在很多问题无法解决或者实现成本很高:

  1.早期的监控系统或设备无法实现互联网访问,不支持使用手机查看

  2.分布到各地的监控系统设备品牌不单一,无法实现集中访问查看

  3.设备互通互联需要搭建专门的系统,实施成本高昂

  一点通盒子的诞生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方便大家非常简单地实现监控系统的互通互联。一点通盒子采用流媒体接入技术,只要在局域网内安装一点通盒子,就允许用户在广域网上实现局域网内所有设备的访问,无论设备是否支持互联网访问。

  一点通盒子主要特点:

  ★盒子加电后可自动、可手动配置IP、网关、DNS等参数

  ★实现百兆网络接入,互联网支持10Mbps传输

  ★可以添加主流品牌设备,系统自动注册

  ★支持互联网访问所有接入视频监控设备

  ★支持一点通PC和移动终端的访问

  ★支持与用户的应用系统的接入

  ★支持一点通账号进行绑定和登陆

  ★支持对单个设备进行阻止广域网访问的设置

  ★支持推送报警、运维等信息

  结合一点通盒子接入服务

  ★系统支持主流品牌接入

  ★能够支持一路视频同时500人访问

  ★支持本地存储和云存储部署功能,提供电视墙解决方案,

  ★方便重要视频的保存和查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