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联大诠鼎推出OTUS(欧特斯)鱼眼校正网络摄影机

此次推出的解决方案包括FHD(1080p)的H.264 codec和高性能的图像处理能力,且集成了如Ethernet MAC、Audio Codec、HDMI、TV Out、MIPI Interface、Crystal、RTC等许多丰富的周边,让客户可以将线路设计精简以缩小产品体积。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8月18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诠鼎推出OTUS(欧特斯)自带鱼眼校正功能和完整ISP的网络摄影机及运动摄影机整体解决方案--- OT6系列。此次推出的解决方案包括FHD(1080p)的H.264 codec和高性能的图像处理能力,且集成了如Ethernet MAC、Audio Codec、HDMI、TV Out、MIPI Interface、Crystal、RTC等许多丰富的周边,让客户可以将线路设计精简以缩小产品体积。

  图示1-大联大诠鼎代理的OTUS的OT6系统架构图

  高压缩率的H.264 high profile encoder,加上高性能的2D及3D噪声滤波器,尤其适合网络摄影机的应用,可在相同条件下传输比同级产品更多重要的细节,而非传输不重要的噪声。鱼眼校正的功能可以让需要使用多只摄像机才能看到的角度用一只摄像机就能看到,弹性设计的鱼眼校正功能可以输出许多不同模式,包括吸顶、壁挂、桌上及猫眼模式等,符合各种不同应用端的需求。以Frame buffer为基础开发的宽动态效果,拥有媲美sensor WDR的效果,为客户省下昂贵sensor的支出。自带H.264 decoder、OSD绘图及丰富的输出周边,OT6也非常适合应用在运动摄像机上,鱼眼校正功能为运动摄像机带来360度全景的使用者体验。

  图示2-大联大诠鼎代理的OTUS的OT6鱼眼效果图

 PTZ模式                                                                                   360

  图示3-大联大诠鼎代理的OTUS的OT6摄像头(右)与传统摄像头(左)对比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