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首推新型智能门锁ASL81系列新品

日前,大华智能门锁再添新品:推出智能家居锁ASL81系列。采用电镀拉丝处理,不褪色抗氧化;20°倾斜美学设计,永具魅力;支持卡、...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大华智能门锁再添新品:推出智能家居锁ASL81系列。采用电镀拉丝处理,不褪色抗氧化;20°倾斜美学设计,永具魅力;支持卡、密码和指纹三种开锁方式,且安全可靠,性价比高;基于互联网和物联网时代大潮,产品具备联网接入功能,实现更多的智慧应用。适用于公寓、酒店、小区、办公等场所,满足了现代都市人更为轻松、便捷和品质的生活追求,让开门变得极为简单。 
 
       高安全 防偷窥密码
       市场上传统的密码门锁很容易被人偷窥到密码,从而引起家里被盗。该系列智能家居锁支持虚位密码输入,以防止别人恶意偷窥。比如用户家的密码是123456,用户可以任意输入×××123456×××…, ×为任意数字,只要其中顺序出现正确密码123456,即可成功开锁。
       生物指纹 省心放心
       指纹,是一把随身携带的钥匙,杜绝了忘记带钥匙,丢钥匙等等出入的烦恼,也为现代复杂的人居环境增加了防盗防撬的功能。该系列智能家居锁,创新电容式指纹识别,来自瑞典的技术,采集真皮层,指纹不可复制,无论是干手指、湿手指、浅纹、脱皮、划伤等均可快速读取。
       全球首创 指纹倒装
       大华股份凝聚十多年在安防行业的经验和技术积累,以精湛的工艺、创新的技术、便捷的体验面向每一位用户,开启智能家居新未来。该系列智能家居门锁,全球首创指纹倒装设计,打破了传统的指纹门锁容易积灰尘的弊端,使用起来不闹心更自然。
       超B级锁芯 平安一生
       一把锁,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颠覆了我们的想象,但是如果没有强劲锁芯的支撑,可能就是一场虚妄。该锁芯应用多项领先的防盗技术,杜绝技术开启的可能,高安全可靠,确保家中安全。同时,智能锁支持通道模式和免扰模式,让畅行与私密都随心所欲。
       除此以外,该系列智能家居锁还具备倒提上锁功能,门把手只需轻轻上提,即可实现锁门;有红古铜、黑古铜、拉丝银三色可选,满足了用户对不同颜色搭配的需求。目前,产品的市场接受度和关注度在不断的提升。大华基于物联网时代到来和民用市场兴起的准备, 选择“有锁为”,致力于用智慧守护家居生活的“第一扇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