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艾礼安旗下恩比品牌正式发布E3智能报警套装

E3智能报警器套装主要包括E3家用报警主机、无线门磁探测器、无线红外探测器、遥控器等。涉及到家庭安全(恶意入侵、燃气泄漏、老人看护等)的各个方面。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深圳市艾礼安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旗下智能家居品牌——恩比正式发布了E3智能报警套装级系列智能硬件

  据介绍,E3智能报警器套装主要包括E3家用报警主机、无线门磁探测器、无线红外探测器、遥控器等。涉及到家庭安全(恶意入侵、燃气泄漏、老人看护等)的各个方面。

  据悉,E3系列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在产品的工业设计以及功能特性方面做了更多的优化。

  超长待机时间 定时布撤防

  作为整个系统的“中枢神经”,E3报警主机能够发挥集成化优势,进行布撤防、接收和处理各种报警信号等操作,方便用户及时作出相应的措施。

  与市场上其他的智能报警主机相比,E3在细节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清新、简约的白色外观提升了智能家居产品的整体观感;通过恩比APP(支持苹果IOS\安卓系统),远程控制报警器。

  极简的设计,友好的交互体验,可以通过短信指令对报警器进行控制和操作。远隔万水千山,也能掌控一切 ;为简化用户操作,主机自动两组定时布撤防时间,更加智能,更加省心。

  内置高品质的锂电池,在交流电断电的情况下,恩比报警器可满足长达12小时的待机时间,是国内目前待机时间最长的报警器。

  断电、低电报警提示

  其它的一些家庭安防设备面对断网、断电时不能很好地发挥作用,E3在设计时就加入了断电提醒功能,当交流电断开或者被小偷剪断电源的情况下,E3智能报警器会自动发出报警声音震慑小偷并同时发送交流电断电的提示给用户手机。

  同时,E3还具备电池低电提醒功能,仅使用锂电池工作时,当电池电压低于3.7V时,主机会持续发出“电量不足”的提醒,持续工作15秒后主机会自动关机。此时手机端会接收到主机电池低关机的提醒信息。

  国际通用433M无线射频技术 信号更稳定

  E3采用了国际通用的433M无线射频通讯技术,内置百万组RF无线密码,信号穿透能力更强、安全性更高、传输信号更稳定。

  主机上的呼吸灯可以远程设置开关,节省用电,防止夜晚光照太强影响睡眠;语音音量也可通过APP随时调整,根据环境需要可以远程操作调大调小。

  此外,其还支持多用户报警、通话对讲等多种功能。

  恩比产品设计总监朱名兵表示:“艾礼安拥有十分成熟的报警行业经验,恩比作为其旗下品牌也有更多的产品和市场优势。这是恩比的首次“亮相”,希望可以解决家庭安全的刚需,给用户前所未有的产品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