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霍尼韦尔推家庭报警系统 ATM开启"刷脸"取款

速读看点:霍尼韦尔推出家庭无线智能报警系统LYNX TOUCH-芯原微即将收购美国图芯技术-刷脸就能ATM取款 6家银行已经开始“人脸识别”-我国掌握国际物联网最高话语权---
资讯频道文章B
  霍尼韦尔推出家庭无线智能报警系统LYNX TOUCH 

  霍尼韦尔13日宣布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家庭用无线智能报警系统LYNXTOUCH。该款家庭报警系统包含LYNX TOUCH无线智能报警主机、无线门磁、无线被动红外探测器,另配一枚无线遥控器和设有医疗报警的紧急按钮,方便用户开箱即用。此次推出的家庭无线智能报警系统LYNX TOUCH以触摸屏可视化菜单、多防区的灵活设定和手机App操作三大亮点,满足业主对住宅和家人全方位的安全需求。【详情

  芯原微即将收购美国图芯技术

  国内最大的芯片设计服务公司芯原微电子(Verisilicon)即将收购美国嵌入式图形处理器(GPU)设计商图芯技术(Vivante),预计交易细节会在美国时间周一正式公布。今年半导体行业并购案例非常多,值得欣慰的是,在这之中,中国厂商没有在这次并购潮流中沦为看客,并且完成了多例国际收购案.【详情

  刷脸就能ATM取款 6家银行已经开始“人脸识别

  人脸识别的金融应用场景,如今再下一城,招商银行就已将“刷脸”正式应用在ATM取款上。至此,人脸识别在国内银行业的应用场景分为弱实名电子账户开立、线下VTM(远程柜员机)辅助核身开户以及ATM取款。此前无卡取款用户事先要通过手机银行预约,而刷脸取款可以支持随时;在安全性方面,人脸识别的误识率已经达到万分之一以下,加之手机号和交易密码两层验证,刷脸取款安全便捷。【详情

  我国掌握国际物联网最高话语权

  今年5月19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IEC)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物联网标准化(WG10)大会,正式同意同步转移原中国主导的物联网体系架构国际标准项目(ISO/IEC30141),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专家继续担任该体系架构项目组主编辑。这标志着中国继续主导国际物联网体系架构,继续掌握国际物联网标准最高话语权。【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兰花国际并购猎人国际 西部数据或收购闪迪
[安防速读]戴尔并购EMC 专家预言云计算六大趋势
[安防速读]索尼4K摄像机中国上市 出租车或统装视频监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