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瑞博携手华为OpenLife 打造智慧家庭新生态

深圳市欧瑞博电子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首批合作伙伴。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19日,2015首届华为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大运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华为发起的OpenLife智慧家庭商业发展计划立足于电信运营商家庭宽带市场渠道,向合作伙伴开放电信级“云-管-端”网络连接能力,共同打造面向家庭市场的产业新生态。

  深圳市欧瑞博电子有限公司(下称欧瑞博)作为首批接入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的智能硬件公司受邀出席大会,CEO王雄辉发表了主题为《互通互联优势互补,从爆款智能单品到智能家居平台》的精彩演讲并签约成为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合作伙伴。

  王雄辉以欧瑞博爆款智能单品为例,与场下同仁及观众分享了智能家居行业在物联网时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指出,智能家居行业刚刚起步,还处于单品智能向各产品互联互通发展的阶段,欧瑞博将专注于电工照明和环境感知这两大能够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的领域,通过搭建更简单,更开放的智能家居平台——智家365(APP)来实现互通互联的智能家居愿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家居体验。

  在国家“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依托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超宽带网络的飞速发展,智慧家庭产业链逐渐走向成熟,为运营商,也为产业链的各方参与者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欧瑞博此次加入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商业发展计划,基于家庭网络管道的精细化运营,充分整合平台应用内容开发商、智能硬件厂商、解决方案集成服务商等智慧家庭端到端产业链资源,将自身智能硬件优势与华为 “智能管道”应用的深度融合,产品应用体验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欧瑞博还将充分借助华为围绕NetOpen(云)、智能网关(管)、超级App(端) 三个核心部件所提供的集成运营商独有特色的能力,利用渠道拓展、用户体验、安全保障、云管端、技术创新五大优势,通过标准开源、战略联盟、产业合作等方式,携手华为催熟行业标准、政策、端到端解决方案,共同推进产业发展。

  同时,华为公司作为在运营商市场深耕20多载的企业,在全球市场积累了较为雄厚的资源,将有助于欧瑞博优秀的智能硬件产品借华为大船出海,走向全球。

  以欧瑞博Kepler燃气报警器为例,通过华为Openlife的智能家庭网关,能立即识别Kepler的接入和驱动,并上传Kepler的交互数据。一旦出现异常告警,就能通过华为的运营商通道优先发送报警信息(短信、电话),确保第一时间通知到用户。同时,Kepler还可与Openlife上的更多相关的产品联动(煤气总阀,开窗器等),形成更有价值的用户使用场景。

  在20日上午的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欧瑞博携手华为及海尔、大洋通信、科大讯飞、小猫当家等20余家企业发起OpenLife智慧家庭商业发展计划,将共同致力于打破阻碍当前智慧家庭产业发展的孤岛生态,共同打造面向家庭市场的产业新生态,促进智慧家庭产业的繁荣发展。

  据悉,欧瑞博未来还会有更多基于智家365 APP平台的产品并接入华为Openlife,借助华为在智能家居平台,云计算,和运营商优先通道的独特技术优势,在智家365和Openlife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快速响应用户智能产品需求,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产品和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