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深圳安博开幕

速读看点:“2015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榜单公布-2015深圳安博会隆重开幕-首个互联网+安防互助平台“安防帮”APP上线-ZECN致业荣获15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本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历时一个余月,共提名视频监控类86个品牌,门禁类92和品牌,防盗报警类105个品牌,对讲类120个品牌,智能硬件类55个品牌。评选采用了“微信投票+线下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利用a&s全球媒介资源,总共收到投票数42475,在秉承专业严谨、客观公正,精益求精的原则下,对评选活动进行周密组织和科学统计,筛选出有效票数21783,最终评选出第十二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榜单。【详情】

  2015深圳安博会隆重开幕

  10月29日,被称为“全球三大安防展”之一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正式召开,本届安博会将以“安防+,开启智慧安防新时代”为主题,全面展现安防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及创新发展,为中外企业合作创造更多的商机。

 

  开幕式即将开始,据悉,本届安博会中将展出以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的融合创新。并将围绕社会最棘手的交通问题,提出智能交通解决方案。【详情】

  首个互联网+安防互助平台“安防帮”APP上线

 

  2015年10月28日,由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与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北京中搜网络技术股份公司及俱乐部30余家创始成员协办,深圳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与惠州市康力电子有限公司支持的“互联网+安防互助平台创新模式时代开启暨[安防帮]APP上线发布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详情】

  ZECN致业荣获15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

 

  “金鼎奖”是“安博会”授予的公共安全行业产品最高荣誉奖,是全球买家触及最前端高科技优秀产品的绝佳机会。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评选出安防领域最具代表性、创新性的名优新特精品,提升企业品牌产品的知名度,促进安防产业的进步和安防科技的发展。秉承创新理念,倡导科技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经过为期八个月的第十五届CPSE安博会展品金鼎奖评选活动。经过测评、媒体公示和专家评审, 济南致业“N7智能执法记录仪”从513款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鼎奖”荣誉。【详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