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安消重大资产重组获通过进军西南地区安防市场

  中安消于11月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召开股东大会,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决议,通过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包括飞利泰在内的四家公司的100%股权,交易总额为6.37亿元。此次预案的通过也意味着,中安消将正式进军西南安防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安消于11月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召开股东大会,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决议,通过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包括飞利泰在内的四家公司的100%股权,交易总额为6.37亿元。此次预案的通过也意味着,中安消将正式进军西南安防市场

  据了解,昆明飞利泰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电子系统工程的集成商,业务涵盖建筑智能化系统、会议系统、指挥中心系统、通信系统、安防系统、信息化系统集成及专业泛光照明、室内照明等,客户主要为公安、法院、民政、国防等政府部门。公司采用ISO9001:2008 及GB/T50430-2007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是全国建设系统诚信经营AAA级示范单位、全国建筑智能化工程首批质量过硬、安全放心、服务满意十佳承建商。

  近年来,西南安防市场的迅速崛起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由于深处内陆,交通不便,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西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相对滞后。为了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充分利用西部地区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巩固国防,国家开始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西南地区经济得到了迅速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也日渐完善,城市安防监控需求日益剧增。以西南地区的较为发达的四川、成都为例,依据今年7月中国安防服务联盟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四川省安防行业的产值预计为261亿元左右,成都安防市场产值预计为78亿元左右,、整体来看,西南地区人均安防费用相对落后,仍具备很大的市场潜力。

  业内人士表示,西南地区的安防市场还处于开发阶段,对相关安防产品的品牌认知度欠缺,此次收购飞利泰,将充分发挥中安消在安防系统集成领域的领先优势,有效填补公司业务在西南区域的布局空白,并迅速提升其在西南地区市场竞争力与影响力。

  据中安消内部人员介绍,就业务区域来看,此次收购完成后,中安消的安防综合服务将进一步拓展到澳门地区,而内地市场方面,也将借力飞利泰进驻西南地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与增强安防产业链条各主要环节,提升综合竞争实力,构建大安防生态系统的综合布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