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 a&s全球安防50强前10大名单抢先看

2015年度a&s《安全与自动化》公布的“全球安防50强”排名也出现了变化。从今年度统计资料来看,全球前十大安防企业的销售收入基本都与2014年持平,但最大变化来自于海康威视(Hikvision Digital Technology)和大华股份Dahua Technology)的巨幅增长。海康威视以57.5%的增长率攀升至第二名,挤下原先的博世(Bosch Security Systems);大华股份以35%的增长率超越亚萨合莱全球科技分部(Global Technologies Division of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 a&s全球安防50强统计结果出炉,今年度的市场变化可以用剧烈震荡后的平静来形容。在即将于下周揭晓完整排名结果的前夕,我们率先公布50强中的前10名榜单。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股份依然以亮眼成绩名列前矛,排名双双较去年度上扬。在此同时,其他排名也出现了微妙变化,暗示着安防产业的发展仍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

  2015 a&s全球安防50强前10大名单

  2014-2015年间,全球安防设备的需求达到了新的历史高峰。全球不断发生的恐怖攻击事件和各种种族冲突不断推高不同领域用户对安全设备的投资,以建设更加安全的环境。根据咨询机构IHS的2014年调查报告,全球视频监控市场规模大约为150亿美元;而电子门禁市场则是35亿美元,该机构同时预估这二大市场将分别在2018年成长到236亿美元和49亿美元。

  全球市场对安全设备的需求依然高涨,然多,仔细观察,目前安防产业正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而逐渐改变其轮廓。中国的两大安防巨头已经踏上国际舞台,而他们的许多对手则被迫退出或离开这个市场。在此同时,诡谲多变的全球经济和政治情势也让许多安防企业的发展面临更多不确定性。

  在这样多重因素交互影响下,2015年度a&s《安全与自动化》公布的“全球安防50强”排名也出现了变化。从今年度统计资料来看,全球前十大安防企业的销售收入基本都与2014年持平,但最大变化来自于海康威视(Hikvision Digital Technology)和大华股份Dahua Technology)的巨幅增长。海康威视以57.5%的增长率攀升至第二名,挤下原先的博世(Bosch Security Systems);大华股份以35%的增长率超越亚萨合莱全球科技分部(Global Technologies Division of Assa Abloy),排名第五。赛峰(Safran)和亚萨合莱(Assa Abloy)则凭借着在门禁领域的创新以及来自国家安全领域的大量需求稳居前十大之列。此外,三星泰科(Samsung Techwin)稍微走弱。2014年三星泰科被韩国韩华集团(Hanwha)收购,目前在韩国以韩华泰科(Hanwha Techwin)之名运作。而安迅士(Axis Communications)则由于泰科(Tyco Security Products)和菲力尔(FLIR Systems)的增长而跌至第十名。

  从财报分析中可发现,2014年安防50强企业都维持温和增长,然而我们也观察到在2014和2015上半年许多公司都出现净利大幅减少的情况。这些现象与安防产业当前所面对的利润趋薄趋势息息相关。我们将在之后发布的完整2015 a&s全球安防50强报导中详细探讨,敬请随时关注a&s系列微信公众号和安防知识网网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