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芙特:拟2.45亿元并购中裕智慧 加码安防市场

索芙特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9月24日与福建平潭睿智兴业投资管理中心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平潭睿智”或“乙方”)签订了《购买资产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以2.45亿元的价格收购平潭睿智持有中裕智慧的100%股权及债权。
资讯频道文章B
  索芙特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9月24日与福建平潭睿智兴业投资管理中心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平潭睿智”或“乙方”)签订了《购买资产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以2.45亿元的价格收购平潭睿智持有中裕智慧的100%股权及债权。

  截止2015年8月31日,中裕智慧总资产账面价值10800万元,预估值24750万元,预估增值13950万元,增值率129.17%。中裕智慧100%股权预估增值主要是其核心资产亚安科技41.37%股权增值导致的。中裕智慧长期股权投资——亚安科技,系一家从事安防视频监控信息采集及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企业,中裕智慧对其的持股比例为41.37%。亚安科技预计2015-2017年利润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5000万元和6360万元。

  根据公司近五年的战略转型规划纲要,公司拟通过稳步转型,着力拓展在智慧城市产业领域的业务,构建智慧城市产业平台,形成公司业绩的新增长点,实现公司转型的战略构想。为此,公司拟致力于通过收购兼并实现外延式发展。由于标的公司中裕智慧核心业务系安防视频监控信息采集及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 其中主要包括亚安科技股41.37%的股份的权益所衍生业务,因此本次交易与公司战略转型目标一致。

  平安证券报告认为,安防龙头在欧美成熟市场及东南亚新兴市场的市场份额逐渐提升,海外安防市场正逐渐复苏。而国内安防监控设备市场竞争加剧,龙头企业纷纷在解决方案业务发力,目的是增强客户粘性、争取中端客户,开拓新成长空间。国内安防行业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明显,预计未来国内安防行业中小厂商面临被淘汰挑战,而拥有技术、品牌和渠道优势的龙头企业强者恒强,预计未来行业集中度有望提升。

  华泰证券报告指出,目前中国的每1000城镇人口摄像机存量仍低于成熟国家,城镇化率有巨大提升空间,设备实际在线率一直偏低,摄像机数量仍远远不够;网络摄像机占总摄像机存量比例仅1/4,技术升级带来的行业驱动力依旧强劲。华泰证券计算,仅由设备销售贡献的中国安防产值就达3000亿元,今天的市场领先者距离天花板尚远,未来增长可期。

布局智慧城市 2.45亿收购中裕智慧
李锦记!!是否智能产业的乱入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