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脱机门禁系列功能介绍

脱机门禁系列功能介绍  FCARD脱机系列门禁设备,是英泽电子 2015年推出的新系列产品。该系列一共由12个型号组成,每个型号针对不同的应...
资讯频道文章B
脱机门禁系列功能介绍
  FCARD脱机系列门禁设备,是英泽电子 2015年推出的新系列产品。该系列一共由12个型号组成,每个型号针对不同的应用来研发,实现各种项目需求。脱机系列除了支持脱机管理功能外,还支持独立的键盘发卡删卡,无需电脑即可以独立使用。脱机系列还支持RS485联网,可以通过联网组网统一进行发卡删卡,或是采集记录,是多功能集于一体的门禁系统产品。
        FCARD脱机系列门禁设备有:FC-1882M脱机门禁一体机、FC-2882M脱机嵌入式门禁板、FC-3882M脱机门禁考勤一体机、FC-4882M脱机数据传输器(数据棒)、FC-5882M卡片加密机、FC-2816M脱机门禁电梯板(8层板)、FC-2866M脱机门禁电梯板(16层板)、FC-2886M脱机门禁电梯板(64层板)、FCL-988M脱机刷卡锁、FCL-989M脱机语音刷卡锁、FC-502M读写器、FC-903GPRS无线通信电源(手机卡)一起共12个型号。

型号介绍:(采用脱机发卡,一张卡可支持3个区,每个区72个门(共216个门)、同时还支持4个组的电梯权限、脱机发卡支持读卡有效次数、出入权限、只入权限、只出等权限、支持卡片有效期、支持读卡有效时段)

        1、FC-1882M脱机门禁一体机:支持2万个黑白名单、8万条记录(5万读卡记录、1万事件记录、1万报警记录、1万系统记录)、自带IC卡天线、自带密码键盘、支持常亮键盘灯、支持1组开门继电器常开/常闭输出、支持1组出门开关、支持1组门磁开关、支持1组报警输出、支持1组RS485通信口、支持1组WG读卡器接入、支持1组标准门铃接口、支持数据初始化按键、支持防拆开门。

        2、FC-2882M脱机门禁嵌入式板:支持2万个黑白名单、8万条记录(5万读卡记录、1万事件记录、1万报警记录、1万系统记录)、支持1组读卡天线、支持红外编程器、支持1组开门继电器常开/常闭输出、支持1组出门开关、支持1组门磁开关、支持1组报警输出、支持1组RS485通信口、支持1组WG读卡器接入、支持数据初始化按键。

  3、 FC-3882M脱机门禁考勤一体机:支持2万个黑白名单、8万条记录(5万读卡记录、1万事件记录、1万报警记录、1万系统记录)、支持2.8寸彩色LCD显示屏(支持中英文姓名显示)、自带IC卡天线、自带触感密码键盘、支持常亮键盘灯、支持1组开门继电器常开/常闭输出、支持1组出门开关、支持1组门磁开关、支持1组报警输出、支持1组TCP/IP通信口、支持1组WG读卡器接入、支持数据初始化按键。

  4、 FC-4882M脱机数据传输器:支持1组RS485通信口、支持100组设备信息库、支持采集100套设备记录数据、支持写入100套设备卡片数据、支持写入100套设备时段数据、支持USB充电、支持1.8寸彩色中文显示屏。支持设备型号:FC-8800A系列、FC-8900A系列、MC-5800R系列、FC-1882M、FC-2882M、FC-3882M、FCL-988M、FCL-989M、FC-8832A、MC-5816A,还支持一卡通系统的其它设备:FC-8610系列门禁考勤机、FC-9000系列考勤机、FC-S5000系列消费机、FC-3500系列水控机等产品。

  5、 FC-5882M卡片加密机:采用USB供电、支持自动运作无需电脑即可自动加密IC卡,卡片深入加密 <4秒/张。

  6、FC-2816M脱机门禁电梯板:支持6万个黑白名单、13万条记录(10万读卡记录、1万远程开门记录、1万报警记录、1万系统记录)、支持1组读卡天线、支持红外编程器、支持8组开门继电器常开/常闭输出、支持1组扩展接口、支持1组WG读卡器接口、支持1组火警输入、支持1组RS485通信口。

  7、FC-2866M脱机门禁电梯板:支持6万个黑白名单、13万条记录(10万读卡记录、1万远程开门记录、1万报警记录、1万系统记录)、支持1组读卡天线、支持红外编程器、支持16组开门继电器常开/常闭输出、支持1组WG读卡器接口、支持1组火警输入、支持1组RS485通信口。

  8、FC-2886M脱机门禁电梯板:支持6万个黑白名单、13万条记录(10万读卡记录、1万远程开门记录、1万报警记录、1万系统记录)、支持1组读卡天线、支持红外编程器、支持64组光耦控制输出、支持1组WG读卡器接口、支持1组火警输入、支持1组RS485通信口。

  9、 FCL-988M脱机刷卡锁:支持2万个黑白名单、8万条记录(5万读卡记录、1万事件记录、1万报警记录、1万系统记录)、支持2组读卡天线(出门与入门)、支持红外编程器、支持1组出门开关、支持1组门磁开关、支持1组门2控制输出、支持1组报警输出、支持1组RS485通信口、支持数据初始化跳线、支持一组楼宇对讲联动接口、支持4键遥控器(A键 开门、B键 布防、C键 撤防/解锁、D键 锁定)。

  10、 FCL-989M脱机刷卡锁:支持2万个黑白名单、8万条记录(5万读卡记录、1万事件记录、1万报警记录、1万系统记录)、支持2组读卡天线(出门与入门)、支持1组语音喇叭、支持红外编程器、支持1组出门开关、支持1组门磁开关、支持1组门2控制输出、支持1组报警输出、支持1组火警输入、支持1组匪警输入、支持1组RS485通信口、支持数据初始化跳线支持一组楼宇对讲联动接口、支持4键遥控器(A键 开门、B键 布防、C键 撤防/解锁、D键 锁定)。

  系统优势:

  1、 多模式结合:1)支持脱机管理,2)支持RS485管理,3)支持无电脑管理(键盘直接操作),4)母卡管理。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2、 强大的软件平台:脱机系列支持两个平台,1)FCARD3500T一卡通管理系统,该系列支持CS架构,功能十分强大,通过FCARD3500T可以全面的兼容所有脱机系列产品,提供强大可靠的功能。2)FCARD Cloud一卡通管理系统,该系统采用BS架构,只要安装到广域网或局域网某服务器内,其它电脑即可通过网页格式进行管理设备,无需安装客户端软件,该系统均支持脱机系列产品,提供各种发卡、删卡、记录采集等功能。

  3、 黑白名单模式:传统的脱机系列门禁产品只是支持写卡开指定门,再无其它功能。而本系列脱机产品支持写卡发卡外,还支持黑白名单功能,当某张脱机发的卡片丢失时,可以通过写入黑名单卡来防止该卡开门。黑白名单模式是通过RS485联网、授权卡数据卡导入、数据棒导入等方式上传给脱机门禁,而这些数据存储在门禁设备自身的存储器中。

  4、 控卡功能:本系列均支持对IC卡进行控卡,控卡的意思是指,限制只能使用加密后的IC卡。在市场上有很多销售模式,1)设备赢取利润模式,2)送设备,销售卡片模式。因为设备送出是很容易的,所以容易成交,而通过卡片赚取利润是长期而源源不断的,因此为客户开发出控卡功能。

  5、 自定义扇区:脱机系列均支持后定义读卡扇区,如果现有的一卡通系统已经使用了一部分IC扇区,为了不冲突,脱机设备可以选择其它扇区进行使用。

  6、 多型号混合使用:本系列均支持多型号混合使用,实现一卡一库全面兼容,脱机系列、联网系列可全部混合管理。不管是门禁还是电梯门禁、消费机或水控系统均可以使用同一张IC卡,内部数据自动分配互相兼容互不影响。

  7、 数据卡(也称为设置卡):脱机系列均支持,时段数据卡、权限数据卡、参数数据卡,这些数据卡是通过软件进行设置制作,将需要的数据写入一张空白卡中制作成对应的数据卡,通过该数据卡可以将数据直接导入(读卡即可导入)到门禁设备中,可直接导入175张黑名单卡到门禁中。

  8、 脱机安装设备:门禁设备需要事先安装在指定地方,或者是在外省。这时为了方便统一管理,可以先将门禁安装到各个位置,然后再通过软件脱机安装。脱机安装设备是指门禁不需要连接,而是通过软件自行分配地址号,然后将地址号写入一张IC卡中(参数数据卡),一张卡存储一个门禁设备的数据。拿该卡到对应的门禁设备上读(导入)后,对应的门禁就自动与软件对应上,即可实现脱机管理该门禁。

  9、 数据棒传输数据:脱机系列均支持FC-4882M脱机数据传输器(又称为数据棒),软件可以通过数据棒将需要的数据传送给脱机系列设备中,如:传输加卡、删卡等数据、采集读卡记录等数据、传输时段数据等。

  10、 支持二代身份证:脱机系列均支持二代身份证作为开门卡片,支持二代身份证2、3、4、8个字节卡数据,杜绝身份证卡号重复。

  11、 支持居住证:脱机系列均支持居住证作为开门卡,居住证、二代身份证、IC卡等可以混合使用。

  功能介绍:

  1、 RS485通信:FC-1882M、FC-2882M、FC-3882M、FC-2816M、FC-2866M、FC-2886M、FCL-988M、FCL-989M均支持RS485通信,可多个型号混合组网通信。一条RS485总线通信理论可连接255台设备,(我们推荐一条RS485通信总线连接小于32台门禁控制器),通信距离0-1200米内。

  2、 自动获取设备信息:获取设备信息与通信密码(主要用于调试),从而不用手动输入SN号、密码等通信参数。

  3、 自动搜索设备:通过自动搜索设备可以自动搜索在线的所有脱机系列门禁与联网系列门禁控制器,方便快速将设备加入系统软件。

  4、 通信加密:支持8位加密密码,使通信更加安全。就算其他人接上您的通信线路,也无法与设备进行通信。

  5、 设备温度:门禁内部带有温度传感器,可获取设备当前环境温度,当温度不符合门禁工作要求,将自动提示。脱机系列门禁设备,目前只有:FC-3882M、FC-2816M、FC-2866M、FC-2886M、FCL-989M支持温度检测。

  6、 设备有效天数:该功能是应大工程项目的承包企业顺利收款需要而设计,可设置设备运行有效天数,默认:65535(无限期使用),如果设置小于等于65534,设备将自动计算剩余运行天数,运行到0时设备将停止“出门开关”、“合法读卡”等功能,为0后可以再设置添加有效天数。(强烈反对使用技术手段赢取利益,本功能只可用于合法维护自身权利,避免受到无理的拖欠设备款)

  7、 接入电压:用于显示接入的电压伏数,当电压过高或过低,硬件将自动提示。

  8、 读卡器键盘操作:脱机系列门禁设备,均带有读卡器操作功能,可以通过读卡器键盘对脱机门禁进行发卡、删除、设置参数等操作,大大的方便了使用。默认管理密码:1234

  9、 防探测锁定: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模拟卡号探察破解器,专门用于模拟各种卡号来探测门禁,实现破解开门,而针对该类仪器研发了“防探测锁定”功能,脱机系列所有设备带有该技术,可自行防探,让该类仪器无法有效探测。

  10、卡片有效期快过期提示:某张卡如果有效期小于30天,每次读卡控制器就会通过语音或软件提示该卡有效期快过期。

  11、记录存储方式:支持两种记录存储方式,1)存储满后自动循环存储(默认模式),2)存储满后停止存储新记录。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方式。

  12、 重复读卡间隔:如在防止重复读卡的场合,可设置读卡间隔。读卡间隔是读了卡后要隔多少张卡才可以再允许读卡的一个功能。这样可以防止卡重复刷卡,如启用读卡次数后,防止多次扣数。

  13、 全卡开门:启用全卡开门后,只要是IC卡读卡都会自动开门,此模式不判断是不是合法卡,只要是读卡均会开门。

  14、 全卡开门并注册:启用此模式后,只要是IC卡读卡都会开门,如果没有注册的卡读卡,开门并自动注册。

  15、 开锁时长:是指锁打开后多少时间会自动锁上。此功能是为了方便人员出入门,防止门锁上过快而设计。

  16、 报警时长:当有触发报警后,门禁将自动报警输出,输出时长可以设置,0至254秒,可调。

  17、 键盘管理模式:脱机设置均支持通过键盘或红外编程器进行管理,该功能是通过输入管理密码进行登录管理状态进行管理的,而如果不需要时,可以将此功能关闭不使用。

  18、 设置读卡字节:脱机系列产品均支持2、3、4、8个字节模式,根据需要可以自由设定。设置后门禁设备将自动根据字节数来读取卡片数据。

  19、 卡号顺序:目前一卡通系统没有具体的行业标准,特别是IC卡,在数据格式上有3字节、4字节、8字节等,有的卡号是12345678,而有的是87654321,我们为了兼容各种格式的数据,我们设计了卡号顺序切换功能,可以选择前往后,也可设置成后往前模式。这样就可以与其它系统的卡号进行兼容。

  20、 开门超时提示:可以设置10秒到65535秒作为超时时间,当门开超过这个时间将一直提示直到把门关好,提示方法有语音提示、读卡器蜂鸣器提示。该功能需要安装门磁来配合工作。(也可以设为提示+报警驱动)

  21、 未注册卡报警:如果防止未注册卡读卡,那么可以设置未注册卡读卡报警功能,启用该功能后只要是未注册卡读卡就会进行报警。

  22、 黑名单报警:某些卡丢失后防止别人捡到用来开门,可将这些卡设置为黑名单,而黑名单卡读卡后就会自动报警。

  23、 远程开门:是指通过通信命令的计算机或其它设备执行的指令开门,可以执行一个或多个门远程打开。当门被打开后,等待开门保持时间结束,就自动恢复回关门状态。(也称为软件开门)

  24、 远程关门:是指通过通信命令的计算机或其它设备,通过执行的指令将正在开门保持时间内的门或者正在常开状态下的门停止开门状态。可以执行一个或多个门远程关门。简单的说就是将在输出开门的设备停止输出,返回关门状态。

  25、 软件设置门常开:是指通过通信命令的计算机或其它设备,将一个或多个门设置为常开(门开着一直不关),该功能特别适用于企业大门在上班的时候,避免门开开关关,影响进出。设置常开后,可以通过“远程关门”、“长按出门开关5秒”来解除常开。

  26、 门锁定:在某些时候,需要将门锁好,就算有合法卡的人也不给进入时,可设置门锁定,将读卡开门与出门开关开门给锁定,不给开门。这样可以防止有卡的人进入。

  27、 设备时钟:FC-8800全部采用24小时制,FC-8800内部装有时钟电池,在控制器无电情况下继续工作2年左右,当有电时将自动进行充电。

  28、 时钟自动调整:时间久后设备时钟会有一定偏差,那么可以通过时钟自动调整来让设备自己每隔一天自动修正时钟,从而减少误差。

  29、 控卡功能:为了客户只使用我们指定的卡片,可以启动控卡功能,控卡功能可以很好的控制只能使用我们的卡片,其它卡片将读卡无作用。

  30、 门认证方式:脱机门禁也支持根据不同的时间,分为不同的认证方式。比如上班时间只要读卡就自动开门,而下班时间读卡后需要输入卡片密码后才会开门。门认证方式支持:一天8时段设置,可以选择读卡开门、密码开门、卡加密码开门(同一时间可以混合使用)

  31、 64组时间段:脱机系列也支持64组时段,每组时段可以设置一周内的每天8段时间,可以做到每天几点到几点可以开门,几点到几点不能开(每天一共8组可以设置)。

  32、 出门开关模式:脱机系列门禁(电梯系列不支持出门开关)的出门开门支持开启与不开启,也支持出门开关设置门常开。默认下出门开关是开启有效的,可以点击出门开关执行开门。也可启用长按启动常开(长按10秒后常开)。

  33、 修复记录:读卡记录、系统记录、远程开门记录等信息均存储在设备存储器中,当采集到电脑后,数据将转移到电脑上,有时候电脑的数据丢失,可以通过修复记录来找回设备中的记录。

  34、 取回功能:有很多数据可能是我们通过键盘设置的,或是通过键盘操作发的卡。而您通过电脑来取回这些数据,不管是人事数据还是参数。

  35、 实时监控:也称为数据监控,在FCARD3500软件数据监控与电子地图,可以实时的了解各个门禁控制器的状态与各个门的状态。通过实时监控也可以收集读卡信息,将未注册卡收集到数据库中。

  36、 消防报警:当消防报警的时候,门将自动打开,并同时也开始报警。这样可以让人员迅速并安全的离开。

  37、 语音设置:FCL-989型脱机刷卡锁支持汉语语音输出,而通过“语音设置”可以将语音内容进行有选择性的播放。

  38、 初始化:脱机门禁所有数据恢复到出厂默认值,默认值参数可参考“出厂默认值表”。

  39、 读卡有效次数:每张卡都可以设置各自的读卡有效次数,当有效次数为0,读卡将无效。

  开锁时长:首先了解一下什么叫开锁时长,在门禁应用中有很多中类型的锁,来配合不同的门,而为了读卡开门后更好的配合门开关,需要设置开门后多长时间才把门锁给加电锁上。在门禁行业中,有的人将开锁时长称为开门延时、关门延时、开门保持时间等。可根据使用的电锁类型来设置0.50秒至65535秒的开锁时长。(默认:3秒)

            而一般类型锁的开锁时长设置为:

                  a) 电控锁: 0.5秒至1秒

                  b) 电插锁: 3秒至9秒

                  c) 磁力锁: 3秒至9秒

                  d) 阴极锁: 3秒至9秒

                  e) 控制其它设备: 0.5秒至65535秒

  41、 正常卡:已经登记注册的有效卡,称为正常卡,可以开门。

  42、 未注册卡:未被登记的卡,不可以开门,系统可以设计成非法卡读卡报警

  43、 挂失卡:已经注册过,但卡不知道放哪里了,经过挂失后的卡,挂失卡读卡不给开门。(解除挂失后才恢复正常使用)

  44、 黑名单:已经注册过,但该卡已丢失或被盗,然后设置成黑名单的卡,黑名单卡只要读卡,系统将自动报警。

  45、 卡片回传:因为电脑数据库出现问题(导致电脑中的人员卡片丢失),我们可以通过卡片回传功能来重新将卡片从控制器中回传到电脑。(通过键盘、全卡开门等自动注册到控制器中的卡,也可以通过回传功能获取到电脑中)

  硬件格式化后默认数据:

  1、 格式化将改变的数据:

  1) 存储记录方式:改回 存满后循环存储方式

  2) 读卡器键盘:改回 启用

  3) 读卡器键盘管理密码:改回 1234

  4) 匪警报警:改回 (此处不同的型号有不同的修改)

  5) 语音开关:改回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001

  6) 读卡间隔:改回 不启用

  7) 继电器参数:全部改回 不驱动 (平常为COM与NC导通)

  8) 常开:全部改回 解除常开输出

  9) 锁定:全部改回 解除锁定

  10) 认证方式: 全部改回 读卡认证、密码认证、卡 + 密码认证

  11) 门工作方式: 全部改回 普通工作方式

  12) 开锁时长: 全部改回 3秒(刷卡锁系列全部改为9秒)

  13) 重复读卡间隔: 全部改回 不启用

  14) 开门超时提示: 全部改回 不启用

  15) 读非法卡报警: 全部改回 不启用

  16) 出门开关:全部改回 启用

  17) 出门开关常开:全部改回 不启用 (出门开门长按10秒启动常开,再长按10秒关闭常开)

  18) 门磁报警:全部改回 不启用

  19) 开门密码: 全部清除

  20) 开门时段:全部改回 0:00 - 23:59

  21) 授权卡: 全部清除

  22) 存储器:

       A:读卡记录: 全部归零

       B:远程开门记录: 全部归零

       C:系统记录:全部归零

  2、 格式化不会影响到的数据:

  1) SN号、通信密码、TCP/IP参数、有效天数、版本号、IC卡参数设置、IC卡扇区与密码设置、控卡数据等在格式化时不会被修改。

  3、 硬件极限参数:

  ► 最低工作电压: DC9V

  ► 最高工作电压: DC14V

  ► 最低工作温度: -15摄氏度

  ► 最高工作温度: 70摄氏度

  ► 电锁继电器最大电流: 3A (最大电压AC220V)

  ► 报警继电器最大电流: 1A (最大电压AC220V)

  ► 信号输入电压: 最大DC30V (消防输入、匪警输入、门磁输入、出门开关输入)

  ► WEIGEND接口最大耐压: DC14V

  ► BEEP接口最大耐压: DC14V

  ► RS485最大通信距离: 1200米(建议1000米内)

  ► TCP/IP最大通信距离: 100米
 

  常见故障处理与排除:

  1、 通信问题:

         1) 线路未连接好,请检查通信线路

            2) 通信COM口(串口)号没有选择对,请选择对应的COM口(串口)号

         3) RS485通信线接反或接错,请检查并改正

         4) RS232/RS485通信转换器故障,请更换通信转换器

         5) 通信密码不对,请核对密码

         6) TCP/IP地址不对,请核对IP地址(出厂默认:192.168.1.150)

         7) 其它计算机正在与该设备进行通信,请等等再试

         8) TCP/IP水晶头没有制作好,请重新更换

         9) 通信线太长,请缩短(RS485最大1200米、TCP/IP最大100米)

         10) RS485总线连接的门禁控制器太多,请检测一些再测试看看

         11) 设备通信时好时坏,通信线路太长或者通信线有干扰,请更换线路。
 

 

  2、 供 电:

         1) 电压过高:请使用DC12V 3A – 12A电源,电压请调节至最低11V、最大14V

         2) 线路过长:供电线:请使用2芯1.0MM或1.5MM粗的电线,线长不要超过10米。电锁线:请使用2芯1.0MM 或1.5MM粗的电线,线长不要超过50米。读卡器线:请使用5至8芯0.5MM粗通信线,线长不要超过80米。出门开关与门磁线:请使用2芯0.75MM信号线,线长不要超过80米。

         3) 强电分离:AC220V强电请不要靠近设备供电线、电锁线、出门开关线、门磁线、通信线,因为强电会对 设备产生很大的干扰,距离AC220V以上的强电至少0.3米。

         4) 线细问题:请不要使用网线、电话线或比较细的线做为供电线或者电锁线,因为电源与电锁电流很大,采 用细线容易导致烧断造成麻烦。

  3、 IC卡密码问题:

        1)在使用时,建议客户输入自己的二次加密密码,该密码是4位数字,输入后客户就请牢记您的密码。在系统中我们厂家会将我们的密码与客户的二次加密密码进行融合加密,使其密码变成两者结合体,而我们不知道客户的密码,客户也不知道我们的密码从而无法互相串用,各个客户之间也不会导致密码相同而导致数据串用。但是如果您把自己的密码忘记后,那么我们也无法帮助您处理密码内容,将会导致卡片无法再被使用。

        2)采用脱机发卡的客户,请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数据库,因为密码与门禁信息全部存储在里面,如果数据库  出错或计算机出现故障,而又未备份数据库的话,会导致脱机系统需要重新来过,因为密码数据与地址数据是加密数据再重新安装的时候又是新的加密内容,将会与之前的有所不同,导致与之前的不兼容。

  4、 其它:

         1) 电锁工作方式反了:线路接到NO与NC调换,看看是否正常,或通过软件设置继电器输出方式

         2) 读卡器发送数据异常:检查读卡器线路或选择的WEIGEND26、34工作方式不符合门禁读卡器

         3) 时钟不准:观察时钟是快是慢,观察一天误差多少秒,然后通过时钟自动修正来每天自动调整。

         4) 设备提示看门狗经常性有复位:看门狗复位是因为工作环境有干扰所制,请更换安装到另外一个位置。

         5) 语音声音太小或太大:请调节主办音量旋钮到适当音量。MAX为大,MIN为小。

         6) 读卡没有反应:请检查您使用的读卡器是否支持您的卡,或者读卡器是否已损坏。

         7) 设备经常报警:报警参数设置是否合适您使用,留意是否设置了非法卡读卡报警,或报警线是否接错。

         8) 设备经常时好时坏:请检查您的参数设置,是否启动了过多的自动功能,如果可以请初始化设备。

         9) 如何设置读卡后加密码:系统默认在读到带密码的卡时,需要输入密码 + #进行判断,如果卡未带有密码请为该卡添加密码,如果硬件未启用卡+密码,那么请添加此功能。

        10)读卡开不了门:导致开不了门的问题很多,有个别是设置权限问题,有些是其它问题,一般我们建议在开不了门的情况下打开数据监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