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安防市场简析

近几年来,巴基斯坦的安防行业发展迅速, 2014年巴基斯坦的安防市场的产值15亿美元。其中,巴国的大部分高科技安防产品是从中国,台湾,韩国,日本,美国以及1些西欧国家进口.同时,巴基斯坦国内的企业也能自行生产中低端的安防设备
资讯频道文章B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地处南亚,连接中亚和阿拉伯海,与印度,伊朗,阿富汗等接壤,国土面积79.6万平方公里,人口1.7亿,乌尔都语为国语,英语为官方语言,首都伊斯兰堡。

  近几年来,巴基斯坦的安防行业发展迅速, 2014年巴基斯坦的安防市场的产值15亿美元。其中,巴国的大部分高科技安防产品是从中国,台湾,韩国,日本,美国以及1些西欧国家进口.同时,巴基斯坦国内的企业也能自行生产中低端的安防设备,如:灭火设备,灭火车,ID系统,防盗锁,安全服,手套和安全玻璃等,这些自产设备每年都大量向邻国,如阿富汗,孟加拉,以及非洲等地区出口.巴国对安防产品的需求以每年15%-20%的速度增长,特别是高新技术产品的需求的年增长率更接近40%,总值预计将超过5,500万美元。

  同时在服务方面,巴基斯坦目前有超过900家私有的安防企业在运作,雇员超过12万人.在巴基斯坦提供安防服务的企业有1半以上是世界跨国企业及其在巴国的分公司,这些跨国企业提供诸如现钞运输安全服务,巡逻,远程监督,监控服务以及会议安全服务等。

  此外,巴基斯坦安防展也蓬勃发展,比如S&S PAKISTAN,这个会展是巴基斯坦国内最大的安全保安类的展览会议,是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之一,它为巴基斯坦国内外的安全器材生产商,服务商,及相关代表处提供了一个与巴基斯坦国内买家乃至南亚,中东买家进行洽谈,互动的良好平台。

  近年来展会主要吸引来自巴基斯坦,中国,美国,加拿大,阿联酋,南非,欧洲及亚洲共19个国家的企业前来参加展出.参展观众来自警察/监狱/消防部门,安全与保安顾问和管理机构,安全与保安评估机构,安保系统和产品的制造商,供应商和技术人员,调研与贸易评估机构,建筑物与建筑发展商,酒店与商场经营者,银行,金融和保险机构,政府部门与民政服务机构。

  对于中国安防商而言,中巴贸易有一定互补性,合作空间和潜力较大.近年来,双边贸易增速均保持在20%以上.中国对巴基斯坦的出口商品日趋多样化,机电产品所占比重逐年增加,但中国自巴基斯坦进口的商品种类则变化不大,仍停留在传统性商品上.中国对巴基斯坦的主要出口商品为:电子电器,机械设备,计算机与通讯产品,肥料,农产品等,其中,机电产品所占比例接近1半.巴基斯坦对华主要出口商品为:棉纱线,棉机织物,粗铜,铬矿砂,皮革等,其中,棉纱线所占比例超过1半.随着双边贸易规模的扩大,贸易纠纷也呈上升趋势,值得高度关注.巴基斯坦是中国重要的援助对象国。

  所以,就安防市场而言,巴基斯坦的确是个有着无限潜力的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