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旷视科技(Face++)携手中国移动 人脸识别闪耀互联网大会

作为会场安保技术中,人脸识别技术是最重要的一环,无独有偶在今年的国庆大阅兵、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以及今天的乌镇互联网大会,全部应用的是人脸识别技术,这也从侧面反映出这一技术将会从一个小场景进化到大场景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12月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旷视科技(Face++)应中国移动邀请,一同参与此次盛会。创新是本次盛会的标签,而人脸识别则是本次大会第一个本人门体验到的创新技术。

  作为会场安保技术中,人脸识别技术是最重要的一环,无独有偶在今年的国庆大阅兵、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以及今天的乌镇互联网大会,全部应用的是人脸识别技术,这也从侧面反映出这一技术将会从一个小场景进化到大场景应用。未来“天眼”的技术也将会从保护会场到保护整个社会安全,今年11月份旷视科技(Face++)也已经与无锡市公安局达成战略合作,未来3年会把70%的无锡城区用天眼保护起来,做成中国第一平安城市的样本。

  智能企业&旷视天眼 双管保安全

  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一大亮点是“高科技”。旷视科技(Face++)作为科技公司其代表之一,此次将展示安防领域相关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人脸识别考勤、门禁,人脸识别监控,人脸识别布控等领域。今年10月份用于人脸识别布控的场景的旷视天眼系统曾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专业展览会,安博会上引起热议。

  旷视天眼系统是旷视科技(Face++)独立品牌旷视智安主推的行业解决方案,它不仅实现了电影级的毫秒搜索定位,更是可以实现多人实时识别,并根据识别地点、时间描绘出动线图。在动态领域里,天眼系统可针对黑名单人员布控,譬如犯罪人员、违法人员的动向布控,譬如视频人脸分析、历史人脸搜索、人流量分析、安检口、车辆通道口、重要场所门口、酒店实时视频人脸采集的应用,铁路及机场安检视频身份验证等,而在静态领域里,我们可以在寻人寻亲、无名尸源身份确认、人像合成比对、失踪人口调查、暂住人口身份确认等多个场景里应用。

  用于人脸识别考勤、门禁等场景应用,则是旷视推出的另一套智能商业解决方案,通过端到端的人脸识别技术方案来帮政府、企业、医院学校、酒店等各类机构实现区域性的安全防护、出入管理系统、宾客欢迎登记系统、陌生人及危险人物提醒报警系统、考勤管理展会签到系统,并且支持二次开发提供与企业CRM、ERP等系统连通的接口。

  互联网+很重要 +旷视much more thing

  互联网+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在什么位置。"+" 在传统行业的后面,互联网是工具;"+"在前面,互联网是渠道;如何才能跟传统行业发生化学反应,形成未来商业和经济活动的基础设施。旷视希望变成各产业的重要合作伙伴,成为产业智能化升级的催化剂。而共生生态也一直是旷视所一直倡导的未来业务拓展的理念。『金融+旷视』=智能远程认证,『地产+旷视』=新一代智慧小区正在发生,『安防+旷视』=智慧安防搭建天眼系统,『地产+旷视』=新一代智慧小区、楼宇,『教育+旷视』=智能校园之智能注册管理,『零售+旷视』=智能客流分析、智能会员管理......

  人脸识别及智能识别由于技术的进步已经可以满足越来越多的行业需求,旷视科技相信通过云化的外卖服务模式可以在一个行业完成快速复制,让业务实现指数化增长。

5秒完成识别验证,科技互联网金融案例
科技(face++)发布首款安防级智能摄像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