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1系列:MWC2016有方科技野心之作

有方科技携全球首个多操作系统IoT智能互联解决方案N1系列,专为LTE智能互联产品应用而设计,旨在将N1打造成一个智能终端的开放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已于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完美落幕,物联网作为科技领域不得不提的前沿技术,也成为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不仅华为、中兴、有方、Telit等在2016年都将以“物联网领域的智能化”上大做文章,“通信模块智能化”将会是物联网行业新的风向标。其中,有方科技携全球首个多操作系统IoT智能互联解决方案N1系列,专为LTE智能互联产品应用而设计,旨在将N1打造成一个智能终端的开放平台。

有方科技(MWC展位号:5K84 五号馆)

多款热销产品和车联网、智能手持等物联网产品

  参展的除了多款热销产品和车联网、智能手持等行业领域的深度合作成果之外,同时将借MWC这个面向世界的平台推出全球首个多操作系统IoT智能互联解决方案N1系列。

  Neoway N1通信模块是一款革命性的IoT解决方案,专为LTE智能互联产品应用而设计。该方案是一款基于高通平台、工业级高性能、集成多种通信模式(2G/3G /4G/WIFI/BT/GPS)支持Windows 10 IoT Core、Android、Linux等多操作系统。并有丰富的外设接口:如摄像头、LCD\TP、传感器、大量GPIO等。软件方面将采用SDK软件包的开放资源模式,可方便实现应用开发方对需求功能的代码植入、驱动加载、界面优化等,极大的提升产品研发效率和上市速度。同时,Neoway N1还支持终端云平台管理,快速实现各种云端或移动互联的各种应用。

  有方科技CTO Frank Xiao表示:“有方的目标是,将N1打造成一个智能终端的开放平台。N1是目前市面上系统应用最广、支持功能接口最多的IoT智能通信模块。”据Frank Xiao所言,有方科技在深度定制合作已进行了多领域的尝试,取得了不少成绩,如与格力合作的空调监控系统,比亚迪合作的车载方案,云朵科技合作的儿童智能鞋等等。

LTE在警务领域的应用

  有方科技开始专注IoT领域以来,通过10年的技术积累与品质把控的有方,目前已占有中国通讯模块市场接近30%的份额。也是目前世界上用户数量最庞大的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的首家LTE智能模块合作伙伴。自2014年有方科技成为微软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在手机领域就已深入合作。 2015年微软副总裁Terry Myerson及微软IoT团队多次到访后,投入重要资源,使Neoway N1在研发及商用速度上大大加快。随着其合作伙伴越来越多,已渗透到车载服务、移动支付、安防监控、远程监测、远程控制等多个领域行业,逐渐成长为物联网行业中的明星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