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martIO思麦尔携全开放楼宇自控系统亮相系统集成交流会

2016年3月5日下午,SmartIO思麦尔携其全开放、多品牌兼容网络楼宇自控制系统亮相在南京举办的中国(南京)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交流会。会上,SmartIO思麦尔以其25年的行业专业经验及全开放的多品牌兼容望楼楼宇自控系统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注目。
资讯频道文章B

  与会现场:听众爆棚

  2016年3月5日,在南京颐和国际大酒店内,中国(南京)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交流会如期成功举办。SmartIO思麦尔作为沉淀了20多年楼宇自控经验的新星,现场跟与会300多本地及从各地赶来的集成商、工程商、专家学者分享了其全开放、多品牌兼容网络楼宇自控系统技术上的先进性、应用上的开放性以及集成上的良好兼容性,并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学习

  与众多友商不同的是,虽然SmartIO思麦尔团队以“新星”的面貌合体出现,但却都是楼宇自控行业的资深技术咖,是不折不扣的楼宇自控建设者,团队汇聚了资深Honeywell楼宇自控工程师、江森自控工程师、西门子楼宇自控工程师、清华大学等众多研发人员,团队整体20多年行业经验的沉淀,成就了SmartIO思麦尔的不平凡,SmartIO思麦尔楼宇自控带来完全开放,直接适用Honeywell、江森、西门子等各品牌楼宇控制系统的网络管理器、数字式DDC控制器、传感器及相关配套产品显示出了强大的兼容能力,自带浏览器编程工具的BACnet路由器、网骆管理,相互结合,不但可以对SmartIO设备编程,也可以对其他厂家设备执行编程控制,符合公认的TCP/IC,BACnet工业标准结构,方便、快捷、简单、易用;是完全开放、多品牌兼容网络楼宇自控制系统,可以独立组成完善的SmartIO思麦尔楼宇自控制系统;也可以直接整合在市面上Honeywell、江森、西门子楼宇自控系统中,组成多品牌兼容网络的SmartIO思麦尔楼宇自控系统,为市场提供又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


经典多品牌兼容网络应用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