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DICENTIS无线会议系统荣获“2016年度InAVation科技奖”殊荣

阿姆斯特丹 埃因霍温 –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喜获殊荣, 其DICENTIS无线会议系统在2016 InAVation科技奖的评选中力压群雄,赢...
资讯频道文章B
       阿姆斯特丹/埃因霍温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喜获殊荣, DICENTIS无线会议系统在2016 InAVation科技奖的评选中力压群雄,赢得了“年度会议产品技术类别最佳产品奖”。产品经理Kahloh Leung女士以及工程师Anton Prins先生代表博世接受了该奖项。第十届InAVation颁奖典礼于29ISE展会期间在阿姆斯特丹举行。
       超过600位音视频领域有影响力的嘉宾受英国InAVate杂志主办方邀请出席了此次极富盛名的颁奖活动。而这一技术奖项用于表彰去年发布的优秀产品,软件以及相关工具。入围的企业接受公众投票而提名。今年超过32,000票数由读者们通过使用绩点制,在13个不同类别中选择优胜者。来自技术管理人员,顾问,最终用户和集成商的投票数,比来自厂商和经销商的更高。
       关于博世DICENTIS无线会议系统
       是一款采用标准Wi-Fi 技术,集合智能无线信道管理、触摸屏、卓越音质以及无线连接于一体的全新无线会议系统,也是目前市场上你可以感受到的集聚灵活、用户友好的会议系统代表。这款产品通过内置数字声反馈抑制技术,确保优质的语音清晰度。
       基于快速便捷的设置和配置等众多优势及无线功能,此款系统是诸如历史建筑、会议室等多种应用场合的理想之选。这款产品专为快速,直观和传递自然的沟通感而设计,确保了优质的会议体验。其它功能还包括集成4.3英寸触摸屏和近场通讯技术(NFC)以及强指向性话筒;真正的无线连接确保会议系统只要通过平板电脑或笔记本就能轻松控制;而移动设备可以直接接到该系统的无线接入点,不需要额外的路由器。另外,系统通过WPA2协议加密,有效防止盗录和窃听。
       这是博世会议解决方案第二次蝉联该奖项,去年,荷兰系统集成商Jacot Audiovisueel在“政府与公共部门”类别中凭借2014年核安全峰会项目中使用博世DCN multimedia多媒体网络会议系统赢得了殊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