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巡逻机器人助力某世界500强企业迈向“中国制造2025”

  巡逻机器人助力某世界500强企业迈向中国制造2025  2016年3月25日,某世界500强企业在西安举行半导体封装项目竣工投典礼,陕西省市政...
资讯频道文章B

  巡逻机器人助力某世界500强企业迈向“中国制造2025”


  2016年3月25日,某世界500强企业在西安举行半导体封装项目竣工投典礼,陕西省市政府各级相关领导出席了竣工投产典礼。据悉,该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在西安高新区十年四次增资,投资总额超过10亿美元,截止2015年底,已形成了超过126亿美元的进出口额,占陕西省出口总额的41%以上。典礼结束后,各位嘉宾参观了智能工厂,其中高新兴旗下尚云在线巡逻机器人在工厂中的亮相吸引了嘉宾们的关注,很好地诠释了该企业迈向“中国制造2025”的实力和超前布局。



  当前,“中国制造2025”成为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指引,打造新形势下的智能工厂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新动力。随着制造业转型升级、“互联网+制造业”步伐的持续推进,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将从概念切实走向实践。作为目前陕西省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该企业在结合本土力量共同迈进“中国制造2025”的征程中不断创新、勇做排头兵。



  据悉,本次亮相的尚云在线巡逻机器人主要应用于“智能车间”管理,担任全天候的保安员。这些车间由于厂地面积大、设备昂贵、环境高度整洁,安保人员并不能随意进入车间内进行全方位巡逻。

  巡逻机器人能够实时监测各区域环境变化,可检测室内湿温度等环境异常,可对异常情况进行录像、抓拍和告警,当测检到烟雾等异常气体,可及时告警并预防火灾的发生。该机器人既可以按照既定路线执行巡逻任务,行走时速可达到1M/S,并具备自动避障功能;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启动在线控制模式,快速到达报警点;管理者也通过智能终端实现24小时随时随地远程监控车间、远程对讲,灵活设置自动巡逻起止时间,在产线工人下班后自动进行安保巡逻。



  全球制造业发展格局和我国经济发展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革, “互联网+巡逻机器人”逐渐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中成为重要组成部分,从工厂车间到物流仓储、从办公场所到园区周边,未来将有更多的巡逻机器人出现,成为企业的好帮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