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征名活动】一“名”惊人 万元悬赏

全球征名【人工智能】 又一突破 名字由您取 如果说上世纪90年代中,IBM研发的超级机器人深蓝与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卡斯帕罗夫的对决...
资讯频道文章B
【征名活动】一“名”惊人   万元悬赏
全球征名
【人工智能】 又一突破   名字由您取
      如果说上世纪90年代中,IBM研发的超级机器人“深蓝”与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卡斯帕罗夫的对决令人印象深刻,那么2016年3月,谷歌的人工智能AlphaGo机器人与世界围棋高手李世石间的较量成为人工智能追赶人类的又一重大里程碑。IBM “深蓝”超级机器人和谷歌的“AlphaGo”机器人向世人宣布了,机器人可以像人类一样去学习:翻开了人工智能的新篇章。
       事实上,国内外已经有一些高科技企业将这些认知计算和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用于安防领域,并出现了“人工智能”。目前,我公司也在人工智能这条路上不断创新,潜心研发。并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了基于深度网络神经算法的安防领域人工智能平台。
 
       美国机器人设计师大卫-汉森近日对自己设计的人形机器人进行了问答测试。这个与人类外形极为相似的机器人名叫“索菲娅”。当汉森向“索菲娅”提出关于愿意和信念的问题时,“她”的答案是想去上学、想成立一个家庭。人类正在赋予人工智能更多的感情,期望他们为人类发展带来更多美好,就如IBM的“深蓝”、谷歌的“AlphaGo”、大卫-汉森的“索菲亚”都被赋予了人类的姓名,中德宏泰的这套基于深度网络神经的人工智能,我们同样期待他在安防领域给人们带来更大的惊喜,我们也希望她有一个自己的名字……
征名活动规则
       一、征名要求
       1、符合国家商标法的有关规定,具有唯一性、独特性、延伸性和较好的内涵;
       2、符合中德宏泰的公司形象,大气简洁、朗朗上口。
       3、参赛者每人提交案名数量不超过3个。 
       4、须有不多于200字的创意阐述和渊源诠释,没有注释的视为无效投稿。
       二、评选办法
       1、评选原则:公开、公平、公正
       2、评选方式:本次活动将在首轮海选中确定入围案名16个,将对16个入围案名进行公开微信投票,评选出入围奖10名及优胜案名6名,再由中德宏泰公司在6个优胜案名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投票者均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得国内旅游机会。中德宏泰将举办颁奖活动,现场开出相关奖项,并邀请活动入围者、部分投票参与者、行业媒体一起见证(详情请继续关注中德宏泰官方网站、官方微信)。
       3、活动时间:
       1) 报名征集:3月30日——4月30日;
       2) 十六强海选案名微信投票:5月1日——5月15日;
       3) 十个入围案名、六个优胜案名微信投票:5月16日——6月15日;(按微信投票结果票数而定:得票数前六的为优胜案名)
       4) 优胜案决择一、二、三等奖案名选择:6月16日——6月28日;(由中德宏泰在优胜案名中选择)
       5) 最终揭晓一、二、三等奖案名:6月29日。
       三、奖励办法 
       1、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现金18888元;
       2、二等奖: 2名,奖励公司组织的国外旅游一次、奖励家庭视频监控产品一套;
       3、三等奖:3名,奖励公司组织国内旅游一次、奖励家庭视频监控产品一套;
       4、入围奖:10名,奖励公司组织国内旅游一次;
       5、参与奖:3名,奖励公司组织国内旅游一次;
 


      四、注意事项
       1、征名方案来稿恕不退还;
       2、征名方案一经采用,作品相应著作权、使用权和在任何媒体的发布权归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且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3、征名方案中奖名如有重复,按照提交时间顺序以最先提交者为准。(以网络或电子邮件提交作品的,按照网络上传提交显示时间为准,当面交付方式送达的,送达时间以征集方签收时间为准);
       4、奖励不能重复领取。
      五、参与方式
       1、E-mail 方式,请在主题栏写明“中德宏泰人工智能征名”,并在电子邮件内容中附上参与人姓名、联系方式、案名及创意阐述,发至邮箱:xin.wei@vdin.net; 
       2、微信方式:查找“中德宏泰”,关注中德宏泰官方微信,回复“人工智能”获取活动报名表,并填写相关信息;
       3、现场参与:前往我司索取有奖征名表现场参与报名(中德宏泰地址:江苏省昆山市花桥国际商务城花安路171号1栋4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