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张鹏国:高举工业党旗帜,坚持单领域多个第一

在3月31日武汉“2016宇视科技合作伙伴峰会”上,宇视科技总裁张鹏国在演讲中宣布:宇视坚持工业党的精神,坚持专业领域,并要在专业领域上做到多个第一。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31日上午,以“创新宇·视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宇视科技合作伙伴峰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宇视科技总裁张鹏国先是总结了2015年宇视科技的几件大事,以香港上市开篇。

  张鹏国介绍到,由于2015年国内股市关闭了IPO大门,宇视转而选择在香港上市。在选择放弃前,其实宇视已经拿到了香港上市代码,但由于港股对宇视科技估值远低于其自身价值,公司领导层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放弃在香港上市。张鹏国直言道,宇视科技选择香港上市本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彼此不在一个平台上,难以充分展现宇视的价值,正如我们无法理解苏格兰为什么可以选择公投的方式投票决定独立与否一样。

  张鹏国进一步介绍到,过去两年,中国上下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不过这个美好的愿望更多的是朝着互联网、房地产方向发展,导致实业缺乏发展资金。而宇视科技不同,其专注实业发展,钻研于解决实际问题,比如医院的票贩子问题,以中国的法律制度,惩治票贩子,看似容易,实则困难,因为取证难;宇视科技的做法是通过人工智能的技术手段,研判筛选号贩子。

  宇视科技就是要通过此类行业需求深挖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但宇视科技不会随意扩大产品面,始终做好三个“坚持”。首先是“坚持产品制造商”的角色不会改变,为合作伙伴源源不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赢;其次是“坚持视频监控专业领域精工制造”,张鹏国认为,最好的企业就是在单产品上做到极致;再就是“坚持高举工业党”精神,以科学的严谨态度,实事求是做好每一件事情,将每一款设备打造成为稳定、可靠、有竞争力的产品,宇视科技就是要在单个领域上做到多个第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