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买下安防厂商 所图为何?

积极布局物联网(IoT)市场的英特尔(Intel)宣布收购意大利半导体功能性安全方案厂商Yogitech,以强化IoT装置及自驾车的安全防护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积极布局物联网(IoT)市场的英特尔(Intel)宣布收购意大利半导体功能性安全方案厂商Yogitech,以强化IoT装置及自驾车的安全防护能力。

  英特尔指出,随着愈来愈多建筑、工厂、汽车等运作型系统整合IT系统,市场对功能性安全的需求愈来愈高。英特尔评估到2020年30%的IoT市场需要功能性安全,其中以协助停车、开车的进阶驾驶辅助系统(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 ADAS)为成长最快的领域之一。

  

  成立于2000年的Yogitech为一家整合电路功能安全分析解决方案商。根据该公司网页其旗舰专利产品faultRobust提供分析方法论及工具以协助整合电路的设计,确保产品的稳定、安全及可用性,客户涵括主要半导体业者、系统整合商及智财业者如Infineon。该公司同时也是ISO 26262 工作小组的会员公司,也参与新的整合电路专门标准ISO 26262-11的标准制订 。

  英特尔IoT部门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Ken Caviasca指出,一直以来英特尔致力于提供高效能IoT系统,而近年IoT产业逐渐从资料自动化转向以即时资料协助决策分析,进而执行自动化行为,而自动车辆已经掀起这波革命。功能性安全是这波转型的要角,也让高效能及功能性安全的结合成为英特尔IoT平台及策略演进的必然结果。收购Yogitech有助于协助该公司打进物联网系统包括ADAS、机器人及自动化机器等市场。之后Yogitech也将整并进该公司的IoT部门。

  今天宣布这桩收购消息之前,英特尔物联网部门才传出高层人事异动,负责物联网(IoT)事业群的资深副总裁Doug Davis预定于今年底退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