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千里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获“2016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实现了路况预警、远程夜视、眩光屏蔽、雾天透视、雨天透视、行人提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激光夜视、防撞预警、行车记录、手机互联等十数个功能,可以实现提前预警,能够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以及应用于车联网。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评选委员会发布了“CITE2016创新产品与应用奖”榜单,保千里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成功入榜。

  保千里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荣获“2016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CITE2016创新产品与应用奖”评选活动受到参展企业的大力支持。103家企业申报了133项产品与应用。由相关行业协会、顾问咨询机构、权威媒体等数十位专家按照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环保先进性等指标,进行严格评审,共评选出多项创新产品与应用奖。保千里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凭借先进技术、优质性能、时尚外观与卓越的解决方案定制能力,经过评选委员会层层审核,荣获“CITE2016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作为国内知名企业,保千里基于“光学成像+夜视技术+仿生智能算法”为核心的汽车夜视、主动安全、智能驾驶系统等,目前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实现了路况预警、远程夜视、眩光屏蔽、雾天透视、雨天透视、行人提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激光夜视、防撞预警、行车记录、手机互联等十数个功能,可以实现提前预警,能够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以及应用于车联网。

  随着汽车从“功能时代”进入“智能时代”,保千里的汽车夜视、主动安全、智能驾驶系统作为无人驾驶的基础技术之一也是核心技术之一,将成为汽车电子最有潜力的细分子行业,而夜视系统、主动安全、智能驾驶系统作为无人驾驶系统中不可或缺的功能模块,对无人驾驶的发展进程有着决定性作用。

  随着“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2016年,保千里还推出了支持车联网运营的手机互联方案,公司以车载夜视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为载体,为车联网运营公司打造基于“人、车、手机、生活”之间跨界互联互动的车联网智能硬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