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有监控在宝宝不怕 美女电梯内5秒搞倒色狼

电梯女子不幸遇到色狼,5秒内解决战斗!
资讯频道文章B

  如果你是一个穿着性感的大美女,单独在电梯里遇到色狼对你动手动脚的,是忍气吞声还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你怎么办?

  近日,一美貌女子面对电梯色狼,果断出脚了!

  据网上曝出的一段电梯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在一个密闭的电梯里,一男子色胆包天将手搭在女子肩上欲行不轨时,遭到美貌女子的铿锵一击,使出“佛山无影腿”5秒内将该男子踢倒,堪称电梯史上最快暴揍色狼记录。

  从视频中无法得知倒地男子伤势如何,看样子似乎某个部门遭受了重击,后果难以预料……

  面对这样的局面,如果电梯里没有视频监控抓拍的视频数据,男子要是反咬一口,诬告女子蓄意伤人,法庭上还真是说不清。幸好有了视频监控,有理有据,让色狼男子是自食其果。

  据传闻,某视频播放器关了,社会的女性安全系数直降,最近“北京颐和酒店女孩遇袭事”件什么的都是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中国地域辽阔,相信每天都会发生女生被骚扰的事件。遇事不怕,现在中国天网工程、平安城市建设已经进入尾声,大街小巷遍布各类摄像机,要真发生了,女生应该果断给予回击,并且要毫不手软,视频监控给你们提供证据!


  在中国,随着视频监控设备的普及与数量的剧增,图像侦查(简称“图侦”)也已成为继刑侦、技侦、网侦之后的第四大侦查手段。图像证据凭借其直观、准确的特性,有望领衔四大侦查手段,成为民警办案的主力辅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