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积分互动“兑奖名单出炉,小伙伴们快来领取礼物吧

让我们来看看兑换积分有哪些盆友吧!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创新性推出的在线互动游戏“积分互动”日前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玩“赚”积分换好礼,通过参与本站“积分互动”平台特设的在线互动活动,完成每日小任务,即可轻松赚取积分,参与智能手机、话费充值、网购e卡等丰富礼品的兑奖和抽奖活动。

  目前,“积分互动”第二波礼物已经全部发出,加上最先吃螃蟹那波,已经有很多盆友收获颇丰。积分互动不仅仅是为了小小的礼物,更多的是互动的乐趣,一起体验安防不同的一面。让我们来看看兑换积分有哪些盆友吧!随机抽取其中的10名,篇幅有限就不一一展示。

  礼物是一种激励,是活跃活动的催化剂,是很多盆友关心的焦点,也是积分君花心思的事。一方面要满足广大朋友的需求,让更多的人能够轻松获得,另一方面要尽量节约成本,使礼物的数量最大化,同时也要丰富礼品种类。从最先的话费充值逐渐添加了京东和亚马逊的购物券,到最近的新机华为P9,在今后的运营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礼品加入进来。

  积分互动活动的形式有读新闻、猜产品、猜谜语、脑筋急转弯、看图猜企业等等,随着积分互动逐渐步入正轨,开展的形式将会更加丰富多彩,非常欢迎各位能够对活动的形式提出宝贵的建议,让安防人有一个娱乐的新空间。

  安防人的大本营,扫扫加入

  如果您对于积分互动有好的意见或建议,欢迎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在线留言,积分君将不定期展示大家集思广益的有趣的点子、段子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