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平安城市新玩法你知道多少

平安城市建设已经有12年的历程,而国内视频监控也走过了30个年头,目前智能监控以及云技术的发展,对于新的平安城市解决方案的呼声越来越大,同时市场中已经开始有新的厂商举起新平安城市发展的旗帜,行业发展也将迎来崭新的一页。
资讯频道文章B

  平安城市建设已经有12年的历程,而国内视频监控也走过了30个年头,目前智能监控以及云技术的发展,对于新的平安城市解决方案的呼声越来越大,同时市场中已经开始有新的厂商举起新平安城市发展的旗帜,行业发展也将迎来崭新的一页。

  回顾平安城市发展历程中,从传统的满足治安管理、城市管理、交通管理、应急指挥等需求外,随着视频监控逐渐网络化及智能化,用户的需求正不断地深化,而之前系统所遇到的问题——如安全问题(录像数据安全问题、网络安全挑战)、业务实战问题(智能分析误报多)、标准化低(不重视国际协议和接口)、运维能力不足(摄像机或硬盘故障率高、点位多,故障发现时间长等)……在新的技术趋势下将逐步得到完善。

  虽然看上去这种改善似乎不难,但如果了解到平安城市现在面临的挑战,或许便不会有这样的想法。目前平安城市面临着问题:一方面是海量与非结构化的视频数据,另一方面是存量系统本身的不足。对于想要从根源上去改变这一现状,需要更高效及具有成本优势的方案来完成这一重任。

  在业内对于平安城市的发展,企业纷纷结合自身技术,推出全新的“智能前端采集+云存储+智能分析”的方案,而这种方案更呈现出IT化及开放化,正因为此,平安城市吸引着众多ICT及IT厂商的关注,更他们更是将他们的IT基因发挥得淋漓尽致。

  欲想了解更多平安城市的发展,掌握智能监控+云技术的方案,6月29日,a&s 2016GDSF上海站,华为将与您探讨“云化监控、全网智能——未来平安城市的演进之路”。除此之外,海康威视、戴尔等国内外安防企业也会悉数亮相,在各自优势领域对当前安防应用技术热点进行深入探讨。

  免费观众报名、论坛议程、餐饮等信息入口>>>请猛戳下面图片了解:

  另外,以“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 迈向开放架构·智能态势感知·提升数据价值和效益的新时代”为行业技术探讨方向的2016 GDSF论坛将于7月12日在南京,8月4日在成都,8月25日在广州,9月8日在北京等多地举办。

  有交流,有反馈,就有进步,期待您的莅临与交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